close

 

 


 

 

這個也不是什麼新菜色,主要就是吃菇菇的鮮跟青菜呀~~飯後再來顆水果,

應該會有均衡到吧~~^^",年紀有到了;吃也比較小心一些說~~

希望體質能改善得更好,也要照顧好老公的身體~~^^

這道菜很簡單也很清爽,大家都會做的唷~~

材料:

豌豆一盒、鴻禧菇一包、蒜末少許、辣椒丁(絲)少許、

調味料:

鹽巴、米酒、水各少許、


作法:

1、豌豆邊邊去絲後、鴻禧菇剝小絲洗乾淨備備用、起油鍋加一點點的油先爆香蒜末、

2、炒出香氣後,接著加入豌豆一起炒;稍微炒軟後,再加入鴻禧菇一起炒;

3、調味加入鹽巴拌一拌、加一點點的米酒嗆味道、接著再加一點點的水去拌炒後就可以起鍋了。

4、辣椒丁(絲)的部份吃辣的朋友可以在快起鍋前加入拌炒,或是起鍋後灑上去配色皆可。

 


先爆香蒜末之後,加入豌豆一起拌炒;接著再加入鴻禧菇


不過因為我媽給我的是朝天椒,所以我就很孬的只敢灑在上面配色就好~~^^"

菇菇有吃進味道,很好吃;軟嫩中也有口感~~搭著豌豆一起吃很棒呀...

豌豆清脆很好吃,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老公蠻愛吃豌豆的~~

還有他很愛吃魚,不過我都要挑一下魚類多肉魚或是剌少一些的;真難伺候~"~...

很簡單喔,愛吃豌豆的朋友可以試一下這道菜色~~

是說,這是甜豆還是豌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