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896.JPG

 

 

開了一個小時多的車吧,終於到了高雄。時間已經來到快晚上七點了吧~~我們停在旅店的特約停車場(只有五個車位),

然後用步行的方式到六合夜市去,距離旅店約走10~15分鐘,所以還好,主要是停車的問題,這樣有停到旅店附設的停車位就很開心...

這裡的旅店比較特別的是,它的check in大廳在三樓,一樓的隔壁是一間湯姆熊遊樂場,那時還擔心說到底要不要訂房

因為擔心遊樂場的人出入比較複雜,加上我們晚點回去又會看到遊樂場的一些人士,雖說有區隔開,但難免擔心,哈

DSCF9861.JPG

好笑的是,這天我記得好像又跟老貴吵架,說他不幫忙拿行李,我生氣,但我有點忘了是為什麼吵

從check in之後,一整個不爽...這間「樹屋旅店」有上百間的房型,這天住在五樓..

因為很生氣,走很快,完全不想等他~~後來我一感應開門進房,差點被這佈置笑死...

什麼房型不給我,偏偏給我這個有武松打虎的房型,我一開門看到一整個噗滋笑出來,瞬間大火熄滅...

還跟老貴說:  你看連店家都知道我生氣,給了我們一間「武松打虎」的房型,但我絕對不是那隻虎...哈哈哈

DSCF9868.JPG

這是位在三樓check in時的大廳,一種用樹狀環佈的概念,因為都是一間間的旅店,

每一個樓層都有一些擺設跟裝置,但我就不特別介紹了,反正只是住一晚,這一間就以簡單、輕便為主,

這天星期六,住宿花費1994元,相當划算而且cp/值不錯...後來因為太累了,我們捨棄了吃早餐的這件事...

就睡晚一點,如果餓的話,等退房後我們再去買早餐吃就好了...

 

DSCF9869.JPG

稍作休息後,我們以步行方式去六合夜市逛逛、順便買晚餐回到旅店吃,我自已的習慣啦,不大喜歡在外面坐著吃...

但如果真的餓或是遇到不可抗拒的因素,還是會在外面吃啦,只是這種狀況比較少...

DSCF9871.JPG

入夜後的夜市人潮比我想像中的來得少耶~~怎麼會這樣??是因為高雄的夜市比較多,所以人潮被分散了嗎??

而且,在我的認知裡,像是瑞豐夜市、六合夜市這種比較老型的夜市人潮應該相對穩定,但是卻沒有耶...

DSCF9873.JPG

不到人擠人,逛起來還算不錯,但是我覺得整個夜市賣的東西重覆性太高,變成比的就是口碑問題

哪家好吃、哪家不好吃這樣...我們慢慢的逛,但卻實在逛不出想要吃什麼,自已也不知道現在到底想吃什麼...

DSCF9878.JPG

DSCF9879.JPG

後來買了杯果汁邊走邊喝,再外帶二杯回旅店喝...

DSCF9883.JPG

這家水餃、酸辣湯我有興趣,但是天氣太熱了實在吃不下 = ="

DSCF9886.JPG

我們買的是這一家,好像蠻有名的,我喝招牌的木瓜牛奶、老貴點的是蜂蜜苦瓜汁...

好喝,但統一容量太小杯了,所以才又外帶回去喝...而且老闆好厲害,韓文、日文、英文都能說上幾句

沒辦法,要賺人家的錢就是要這樣子付出努力才會有客源啊!!不然怎麼賺錢...

 

 

 

 

DSCF9889.JPG

一大堆的日本客,導遊很妙,把他們帶到一攤大腸包小腸的店家前,然後用日語介紹著大腸包小腸

只見一大堆人一直拍照、錄影,然後一直用日語討論,觀望了約五分鐘,全部的人鳥獸散,沒有一個人買單大腸包小腸的...我覺得好心酸

都是政策上的問題才會導致這些後果的...

DSCF9895.JPG

蛇湯老貴有興趣,哈,我也不排斥,但是怕消費太貴了,所以連走近問都沒問就離開了

只在門口拍了一張,印象中自已吃過二次蛇湯,那湯頭之清甜真的是念念不忘...

DSCF9901.JPG

最後我們買了份香蕉煎餅,還可以,人家看我們買,後來圍觀過來看,看著看著就有幾位遊客也跟著買

比較方便帶走,而且用紙盤裝著就算是邊走邊吃也很ok...香蕉煎餅,我自已偏愛巧克力加煉乳口味的...

唯一吃到最驚豔的也是在高雄的凱璇夜市(旁邊是金鑽夜市)的香蕉煎餅....那個真的超好吃的,它的餅皮不是那種厚動麵粉製作的

反而是帶點Q勁...而且不會有油耗味,這一間在六合夜市的吃到後來我沒有吃完,就可以知道了^^"

DSCF9907.JPG

接著我們買好想要吃的回旅店,香蕉煎餅、老貴想吃的臭豆腐、以及一碗綜合海鮮炸物,老闆知道我們是本地人

所以一份100元的炸物,裝得滿滿的給我們~~問他本來夜市人潮就這樣嗎?  生意難做...大家都只是看看但卻沒有消費

加上陸客團整個沒有來,原本熱鬧的六合夜市在這天我們星期六的出遊逛逛之後,都顯得冷清許多...

 

後來我們也真的沒買什麼,也不知道買什麼推薦或好吃的,這一方面就沒特別做功課了...

反正在夜市就是看到什麼是自已想吃的再買就好了...

今天來逛六合夜市,沒有我想像中或期待的那樣美好...但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而失志,生意還是要做的~~

期許未來六合夜市的發展跟觀光可以更好...有機會我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