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一道菜也是看電視學來的,可是我覺得只有個七分像;不過味道不錯

也是一道帶便當的好菜色呀~~

首先,牛肉可醃可不醃;因為後來還是會加入調味料的~~

不過我有醃啦,就醬油、胡椒粉、蒜末、一點點的沙拉油、米酒醃漬約10分鐘即可。

醃過一下比較香啦,有醃的話;那調味料就不要下太重喔~~~

準備材料:

豆干切成小片狀後把它切成絲,牛肉醃過之後;下鍋先用油泡一下後撈起瀝油備用。

起一乾鍋加一點點的油,爆香豆干絲;接著再加入牛肉一起拌炒;

調味料加入一點點的醬油、黑胡椒粉、蒜末、辣椒及蔥段一起爆香約2~3分鐘

就可以起鍋食用了,非常簡單又快速就可以完成這一道菜。

在炒的時候那個香味,讓我好想偷撿幾片豆干來吃啦>_<;因為真的有香...

這一道也好好吃喔>"<~~~那也是很香入味;也是帶便當的好料理。

豆干絲有巴到醬油的鹹香味,我覺得也不輸給牛肉的口感喔~~

吃起來有牛肉的香味,也多了豆干的豆香味;加上醬油的醬香味;拌炒後加入蔥段等配料

再拌炒後起鍋~~老公多吃了一碗飯說~~哈哈

因為我都比較夠味的食材,我的飯會稍微煮多一點點;因為我還有帶便當嘛~~^^"

我們真的吃的很簡單,叫我變出什麼大菜色或是辦桌的也沒辦法

二個人,簡單吃、簡單料理最方便啦~~偶爾心情都就會煮個功夫菜

不過最近沒有煮什麼,就可以知道我的心情如何了~~呵...

 

其他的自已想...不告訴你~~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