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圖片,只有文字

今天來感性一下,寫個小短篇的文章好了~~

而且今天是911的10週年耶,天啊~~日子真的一天天過得好快啊!!!

對於當初飛機炸大樓的畫面記憶猶新,沒想到已經過了10年的時間~~

10年了,我在幹些什麼???  什麼也沒有~~高不成低不就的平淡過日子...

那就讓這樣平淡的日子,可以每一天平平安安的渡過也不錯!!!

 

今天開車回家休息了一下,下午又去夫家看看老人家~~

還有又是烤肉,幫大家烤烤烤也吃了一些食材~~

突然間,在開車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多戶人家也都在烤肉;真的是烤不完、理還亂啊~~

 

有種感覺,為什麼中秋節要烤肉???

是因為要團圓吧....

當然,不一定中秋節才能烤;可是,好像變成中秋節烤肉是應景又應該的樣子~~

所以大家都心照不宣的選在這一天烤肉~~

加上,可能異鄉求學、工作的遊子;也是選在這剛好連假的日子回家鄉過節

也就是這個時候,多了一次團圓的機會~~

剛才回家的路上,看到一條街上若是有10戶人家的話;大概就有8戶在烤肉

我看到凝聚力~~向心力~~或是跟家人、或是跟朋友、或是跟情人、或是跟同事、

都可以籍由烤肉去寒喧、問候彼此~~增進家人、朋友、情人、同事之間的感情...

我們家也是,看到爸媽張羅食材也很累,還要生火準備事前工作弄得好好的~~

等到我們回家,他們就開心~~因為熱鬧;因為是一家人...

大家忙於工作的同時,也能有時間閒下來和家人在一起!!

既便是聊些很不營養的話,東家長西家短的天南地北的聊~~

但看到大家開心的笑容,這一切都值得了!!

嫁人之後,更覺得家人的重要性跟凝聚力~~

或許有時候不用太多的言語也能從彼此的行為知道喜、怒、哀、樂...

 

我在電腦前面,滿身的烤肉味~~卻藏不了此刻的感性!!(手帕~)

如果可以,我就常常回家;反正嫁得很近~~

現在,終於知道中秋節為什麼要烤肉的原因了~~

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認為呢??? 至少我這麼覺得啦...

願大家每一天都平安快樂,而不是只有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