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個照片是上上星期存在相機裡面的~~

我忘了拿出來檢視一番,還記得那時候快變天了~~而且加上現在晝短夜長,

很快的黃昏就到來了~~看看我在頂樓拍的美景夕陽吧~~

我忘了是什麼時候拍的,不過大概也是九月底左右吧!!

從三樓望過去至高點,看到遠方的夕陽真的好美喔~~

左手邊過去一點就是中山高,不會吵啦;因為有加裝隔音板呀...

還以為過幾天是不是氣候異常天氣會不好,但也沒有~~

雖然前陣子風比較大,溫度也比較降下來些;不過下雨倒都還好..

這二隻狗兒很久沒上來放風撒尿一下了~~

是說還好在頂樓啦,不然尿尿的話;誰要清蛤!!!

高興的咧,因為很久沒有上來了;然後我又會抱他們"居高臨下"

隨著天色慢慢的變暗了,居然出現了紅霞~~好美喔!!

我想這個在海邊看的話一定更美

看著它們從海平面上消失,之後又是一天的開始...

無聊的分享~~^^

 

 

同場加映。

十月初拍的~~某天狗兒在睡午覺,

我沒有弄他們唷,是他們自已睡成這樣的~~果然是兄弟啊!!哈~

我覺得很可愛~~這二隻,睡得很入眠還會打呼呢~"~...

還有這個~~有沒有覺得很觀望,我家可不是乾洗店喔~~

雙十連假沒有出去玩,昨天;我把狗兒窩裡的這些小被被全清出來洗~~

用洗衣精先泡一下,然後一件一件的搓洗;最後還要再用清水洗過一遍

接著進洗衣機脫水~~累死我了...

這可能有30件吧,粒粒跟泡泡的都在這邊~~

都是一些我們比較小時候時穿的衣褲,拿來剪一些給他們當地墊~~

不然到冬天可是很冷的~~現在拿出來洗一洗還有太陽可以曬乾(就有太陽味了~~^^)

等到隔年春天之後接近夏天的時間,這些被被又要再洗一次;因為要收冬了~"~

還有這個襪套~~我買了四隻,想說粒粒、泡泡各二隻替換就好

這個是他們若腳掌、腳趾有傷口又不能直接接觸地面的話;這個襪套把腳套起來~~

就可以隔絕他們去亂踩而接觸了傷口呀,結果;這四只幾乎都是粒粒在用的 = ="因為他太傷兵了~~

挺可愛的,我還挑了狗狗的圖案,還是男生用的藍色當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