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上班,因為我們行政處大家要吃飯~~

分二梯次參加,第一輪的是參加新社莊園一日遊活動~

第二輪的大家決定要在竹北吃燒肉(其實也不是大家決定啦,只是反對的人較少)

我差不多11點初就到了~~跟同事們約好11:30分我們就先進去

開桌了~~各吃各的,有拍照為証!!

有推出活動喔,中午吃比較便宜!!但是有些菜單上的餐點

中午是不提供的,晚餐時段才有~~(像冰魚、鱈魚肚...之類的)

我們是最早到的一群!!所以一桌坐滿四個人就可以開桌了~~先吃著來!!

反正就是各吃各的,錢也先付了,吃完就各自閃人!!

在竹北縣政九路上~四海遊龍的對面,靠近家樂福跟金石堂書局喔,位置還算好找

但是不好停車~~

店家門口有小日式魚池,禪意很深喔~~^^

店裡有杜老爺的冰淇淋、有自助式的飲料區、開水可以喝、

店家服務人員幫我們上好木炭之後,就可以開始烤了!!

店家會先上一些最基本的基本盤,之後要再加點就是吃到飽~~

一開始上來一大盤的牛五花~~這個是店家給的基本盤

還有蝦子、花枝軟骨、魚下巴、蝦子算是有用椒鹽之類的灑在上面吧...

這一盤烤起來還不錯吃!!

本來我們想要用沾醬的,但發現其實不用沾醬也可以吃~~

因為牛肉、肉類切片都有些許的調味;應該是有醃過或是灑些鹽巴之類的

基本盤還有金針菇跟蛤蠣絲瓜、還有沙拉一盤、石鍋拌飯一砵、

沙拉不好吃,它用的調味日式醬汁太鹹了,泡在底下的青菜都沾得太鹹了!!

應該是要有點微辣跟清爽才是

基本盤還有豬肉切片、雞翅、雞肉沙嗲、雞心...

沙嗲好吃,我們續了第二盤~~牛肉也好吃,來這邊~~

請點牛肉吧~~反正是吃到飽,可別浪費了299元唷!!豬肉就不建議了(太普通)

同事站在這邊拌石鍋~~^^y

石鍋拌飯,同事幫忙顧這一鍋~~鍋底有鍋巴喔,有飯粒的焦香;不過飯太軟了點

整個鍋料理偏鹹,不過石鍋拌飯的份量還ok...若是一個的話,可以吃下這一鍋的

我們四個人一桌用share的方式~~每個人都有吃到鍋巴的焦香!!

吃到中場加點的雞肉沙嗲~~這個好吃耶,不算太鹹;也有沙嗲的香味~~

每位同事都吃了二條...

吃到中場休息一下,我們有再加點牛肉(沙朗跟菲力),只是吃起來

沒有第一次基本盤的那盤牛肉好吃~~

不曉得是不是切牛肉的刀法改變了,整個烤完吃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肉質也沒那麼細緻,反而多了一份的Q勁不大好咬~~

一樣有調味過不用沾醬,不算難吃啦;不過不比第一盤的牛肉好吃(殘念)

中場清出來的垃圾,看看這些女人~~杯盤狼籍的模樣...XDD

服務人員會不時串場,看看每桌客人桌上是不是有空盤或是有垃圾

都會定時的清理~~這還不錯,服務人員蠻忙的;但是態度都還不錯...

上餐點的速度要等約3~5分鐘,因為外場負責點餐的應該是只有老闆娘一位

其他只是負責送餐點跟維持清潔的~~

豬肉比較沒什麼特色,來這邊點牛肉吃吧~~(才會回本喔^^)

還有店家限量,每人只能點一次的-培根麻吉-

說真的,店家說是招牌必點,網友們也推薦這一盤料理~~

說吃起來還挺有特色的!!

可是我們這一桌挑剔的婦人家,很期待的等它烤完每個人分一串~~

結果吃下去的口味不如預期的好..

我覺得還好,不怎麼樣!!真不曉得怎麼會有人推薦它呢??

還好耶~~

難怪只能"點一次",應該不會想要點第二次吧...XD

還有青菜盤、杏鮑菇、玉米櫻、南瓜切片、

吃烤完的同時,也要吃些青菜喔均衡一下喔

我紅茶喝了二杯、冰淇淋吃了二小碗、

開水喝了一杯(潄口),本以為點的不多,但是吃完起身要走時

發現非常飽~~以致於我現在晚上在po文還不覺得餓,只是想喝水~~

大概火氣太大了,

我們行政處大概有50位同事來~~(因為有參加第一梯次的就沒多少人來了)

其他都是一些附近的上班族,約一約來這邊吃中午的燒烤!!

店內位置大概坐得下100人誤差10人內~~

不算是大的店面,燒烤的種類比原燒多 = ="

燒烤的食材還算不錯,是新鮮的!!服務人員態度不錯!!整個店家的整潔度也可以

整體給它70分(滿分100,我比較嚴格;有及格就不錯了)

下次還會再去嗎???應該不大會,要不然就是要隔久一點再去!!

可能上星期中秋節的烤完都還沒消化大出來呢~~今天中午又跟同事吃...

明天貴哥公司同事也要烤完,我整個完了~"~

會不會做惡夢,夢到被烤完架走呀...>"<

我連著二個星期都有吃到烤烤燒燒的食物,真的受不了!!

明天,肉要少吃;多吃青菜~~

真的必要時,可能請貴哥自已去同事家烤肉吃就好了

吃吃喝喝,高血壓都吃出來了;真的很口怕!!

要忌口呢!!!

 

p.s

剛才去藥局買感冒藥還有酸痛貼布,回程去逛了一下夜市!!

在鄉公所看到一條很可愛的拉拉被丟棄>"<...停好車買了份沙威瑪給它吃

這小子很聰明,只吃裡面的生菜跟肉還有黃瓜片,會飽足感的麵包他卻沒吃= =

我是看著他吃完才走的,想說他餓了應該會吃麵包,結果只吃了內餡!!

果然是內行狗~~

希望他不要再流浪了,我能做的只有這樣...

若是花40元能讓他飽餐一頓,那我想這40元我是花的非常值得~~

希望在那邊嬉鬧的國中生有良知一點,最好不要欺負狗狗!!

小心會有報應!!!

果然人比狗更不如...

如果可以,這個世界上;可不可以不要再有流浪動物了...

每每在路上看到,真的心都揪了一下~~真的很心痛!!!

真的很難過...

這種心情,我想是愛狗、有養狗養動物的朋友才知道的感受!!!

 

 

arrow
arrow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