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要去縣府唱國歌跟升國旗~~要拿小國旗喔~~哈哈,好high喔~~

 

我是第一次參加這樣有意義的事,許多人,已經忘了國歌怎麼唱了!!我呢~~

 

上次運動會開幕、閉幕都有唱,真的會有莫名的感動油然而生~~差點掉淚耶...

 

只是我覺得,看著大部份的人還是不開口唱,是不會唱、還是不願唱呢?見仁見智~~

 

大聲唱國歌又不是丟臉的事~~以前,家家戶戶的頂樓或是樑柱上面都會插上國旗~~現在呢??

 

半隻也看不見~~這種事情要多參與才是呀~~雖然現在的社會跟感受不比以前!!

 

但國家生日是大事,又遇上一個還算過得去的總統,當然要大聲的唱歌~~給國家面子~~

 

希望馬先生能再作得更好,真的不要辜負這些老百姓才好~~

 

期待明天的國慶日喔~~縣府也有安排表演內~~哈哈

 

可是明天要早起,升旗嘛~~當然就是要早一點囉~~預計明天六點~六點半出門~~等我消息囉!!

 

 

 

終於放假了,冰箱也沒有菜了~~明天得去補貨才行!!

 

索性看看冰箱剩下些什麼可以煮的食材,隨便煮來吃一餐就好了~~

 

 

洗好、備好材料,去後院摘一些蕃薯葉來炒~~老公說他這陣子吃青菜少,想吃清淡一些的

 

剛好又沒買什麼菜,好加在後院有得採= ="

 

 

先煮好的米飯~~我都是米飯煮好之後,等它跳起來保溫著,我就去炒菜了~~

 

炒好的菜剛好配上熱呼呼的米飯~~趁熱吃,舒服又吃得出米飯的香~~(這次買的是益全香米)

 

 

娘家媽媽給的韮菜~~我放到忘記了~"~,快被我冰壞掉了,好加在有拿出來煮完

 

不然就浪費了媽媽的心血了~~這可是媽咪自已種的呢!!怎能辜負呢...

 

配上買的魚丸、貢丸一起炒,也是相當好吃呢!!先將丸子炒軟後有點焦加入醬油炒~~

 

炒香之後再加入韮菜一起拌炒到熟軟之後盛起即可。

 

 

又是煎魚~~哈哈^^"...這次的沒有事前醃過,上次煎的我有醃,他說太鹹了,所以這次什麼也不放

 

先將薑爆香一下~~放入魚肉去煎,煎至八分熟加入醬油悶煮至醬油入味~~

 

太鹹可以加一點糖中和一下~~也可以加一點水,再放支辣椒、些許蔥段,變成是紅燒的方式也可以

 

很家常的菜~~老公吃得習慣~~不過我也希望自已可以多變化菜色

 

可是我又不敢一下買太多備料放冰箱,雖然幾乎天天開伙~~但我怕食材被我冰壞掉啦~"~

 

可能明天參加國慶升旗完畢之後,我會去一趟市場~~看看有什麼新的菜色~~

 

最近出什麼菜~~買些回來變化^^,好太太就是要嘗試變換菜色,才能抓住老公的胃~~

 

下次也要嘗試蛋糕、點心之類的食物~~我要成為全方位的好太太啦~~(希望)

 

明天見~~別忘了早起唱國歌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