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嗎?這張我個人覺得很有意境耶~~下班回家的路上拍下的~~騎機車騎一騎,隨處隨手隨時都可以拍

 

拍的好的相片不用多,一張就足以說明當時的感受跟情景了~~

 

有時隨便拍,意境也很棒~~刻意的拍,我想拍不出想要的照片...隨手可得隨意拍下才最真~~

 

 

 

 

今天星期二~~已經二天沒送公文上來了~~真不知道文書課的人在幹嘛= ="

 

而我,手邊的工作都做完了~~這二天真的閒到發慌~~無厘頭的找事做,也都做完了~~

 

好怕科長覺得我是不做事的小孩>"<...可是科長,人家真的都把工作做完了啦~~天地良心唷!!

 

明天應該會送公文上來才是,我想堆了二天的公文,一定是很可觀~~但我不喜歡這樣

 

一不做就一點事也沒有,要做又一堆接著來做不完...難道不能平均分配一下嗎?

 

但全都是靠自已分配時間啦~~調度ok的話,半天時間就可以做完了~~

 

但也不要心急啦,因為沒有人會催你工作一定要做到什麼程度才可以休息的~~

 

好加在有個很好相處的科長帶領大家~~期待明天囉~~

 

今天就是太閒了,讓我在坐位上還不時的度姑^^"真是不好意思~~也怕正在忙的同事們會覺得

 

我是不是太悠閒了,都不用做事的一個人~~

 

阿我只想說,我會做我該做的就ok了...其他閒言閒語,留給沒智慧大腦的人去說吧~~無所謂

 

今天也順路繞回家~~

 

看看爸媽跟二隻寶貝的狗兒~~

 

 

你有看過長相這麼帥氣卻又這麼賤的狗兒嗎??他很跩喔~~拍照還要順他的意咧, 還蹺腳咧~"~

 

一個不爽他就閃人,你就捕捉不到拍他的鏡頭了~~不對!!是閃狗...

 

 

今天下班回家看看爸媽,哈拉個幾句~~只停留幾分鐘而已,就拍下這些照片~~

 

我媽在叫他,所以他整個看過去我媽那邊~~一心只想出去溜達~"~

 

 

跟我媽在玩咬人遊戲= ="都是咬好玩的~~但有時搞得他一個不爽,他可是會真的咬你一下喔~~

 

隨時就可以翻臉的狗兒^^"

 

雖然常常看到他們,雖然嫁人了,雖然嫁得不遠~~但還是心繫自已天生天養的爸媽家人

 

怎麼也割捨不下他們...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希望不要太早走入婚姻~~我想多多陪陪我的家人...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