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吃的好料足足比得上一個星期的份量了~~因為地下室的員工餐廳還沒開放~~

所以大家這陣子沒飯吃(訂便當),這陣子吃外食訂到不知道要訂什麼才好了~~

科長~~昨天提議大家吃水餃!!我跟另外一位負責採買食材~~

科長都自掏腰包請大家吃好料的~~^^

1106(星期四),我們吃了水餃~~配上一些小菜加燙青菜(梨山高麗菜)很甜喔~~

再加一個青菜豆腐湯~~這時已經撐到胸部這邊了!!科長說:那再來煮個麵如何~"~

不要了吧~~吃下去可能走不出辦公室了!!

梨山的高麗菜很甜喔~~我的那位同事採買的食材都很不錯,很新鮮~~^^

而這些小菜則是科長自已又開車出去買的~~他真的怕我們餓到吧= ="

水餃忘了拍~~湯也忘了拍~~顧吃忘了拍下經典的一刻啦~~



插花一下~~昨天晚上我有煮晚餐喔~~滷肉、蔥蛋、元氣湯(洋蔥+胡蘿蔔)、又解決了一餐~~^^

再來~~分享今天的好料~~

 

 

1107中午~~地點:新竹某辦公室

體貼可愛的科長又準備了要替大家補冬,天啊~~我這二天真的是吃到爆肝到撐~~太補了啦!!

補冬一定要有的四神湯~~鍋子不夠,我還自已帶了個鍋子來充公一下~~

還煮了甜的、鹹的二種口味任君選擇啦~~^^

雖然是在辦公室吃~~但用料一點也不馬虎喔!!該有的都有,連排骨都挑黑豬豬的喔~~

處處用心看得到~~^^

再來就是配料了~~金針菇、玉米、鴨血、蒜苗、香菜、秀珍菇、豆皮、貢丸、凍豆腐~~

天啊,看到這些配料就很飽了!!還煮了二鍋~"~

光是羊肉爐的調理包,我們就買了七包(連一包素食的)、這些食材配料買下來~~大概3000元以內~~

預算控制得很好喔~~雖然科長有多給,但是不能亂花啦~~有多的,下次就算辦公室的經費裡~~

科長好大方喔~~^^

滿桌的配料真的會嚇壞你喔~~調味料也是一應俱全啦!!香油、辣椒醬、醬油、米酒、鹽、味精~~

哈哈~~這群死老百姓上班不認真的還在開小伙...

素食鍋的內容物也不賴耶~~也很豐富喔~~當然其他的一些食材配料是另外加進去的~~

素食可以吃的食材,我們一樣也沒少喔!!

再來是主角登場-羊肉爐-

豐富的配料,光是吃料就嗑死你!!

食材都充份的清洗過~~很仔細的料理!!另一位不願曝光的同事,這些都是她準備的喔~~

好壞一鍋就在你手了~~~弄壞了自已整鍋嗑完= ="

滿桌的備料已準備好了~~食材也都依序的放入鍋中,只要煮熟就可以食用了!!

我們一大早三五個人就在準備這些東西,根本無心辦公啦~"~

早上八九點就忙到十點多,等著11點開始煮,中午就可以吃囉...今天的午餐真的是太奢侈了~~

料理好的素食鍋~~^^

備好料的羊肉爐啦~~快滿出來了!!真的有這麼會吃嗎~"~,科長,你當餵豬啊~~

還有冬粉咧~~吃得完才有鬼~"~...又不好意思叫太多人來吃,不夠吃也麻煩~~

只通知了幾個"親信"來享用這些美食~~還有剩很多咧!!請替代役帶回宿舍去消災解厄一下~~

將將~~已經煮好囉!!先熱至八分熟,等快中午時整個熱到熟透後~~要吃的人可以先開動!!

我在拍照時,看到這樣就已經飽了~"~

有沒有很美味呀~~我的美麗同事果然有做家事啦~~她照她們家羊肉爐的煮法來做~~

不會很鹹~~湯頭很讚~~看似很油卻一點也不油,反而像是清燉的感覺!!很讚...

忍不到嗑了三碗...


 

有沒有粉讚呀~~真的吃很飽~"~,吃完才知道~~我四神湯還沒吃到!!根本不算補到冬呀@_@"

我在天什麼~~想吃已經沒那個胃可以裝了啦..

真的好棒喔~~吃飽飽我也拍得好開心~~^^,科長知道我愛拍~~還問我:阿你是拍下來了沒~~哈

跟大家分享囉~~我詞窮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跟同事們一起共事、又一起渡過美好的半天多(繼續辦公中)

但...我真的整個下午無心上班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