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為了這個行李箱花了好一些的薪水

就在昨天星期五晚上,等老公下班後;二個呆子開車去台北取貨~~

就這樣,我們生平第一個行李箱就這樣買定離手...

 

本來希望上次宜蘭行可以帶出門的,不過那時沒現貨;有好幾位客人都是用預訂的

星期五晚上,我們開車去台北總店取貨;就這樣,買了人生的第一咖行李箱..Rimowa

說真的,除了價錢貴了點之外;整體而言現代感跟耐用度真的是不錯...

因為我沒有買過其他的款式的行李箱,所以無從比較起;不過我可以說說

我在店裡看的幾款比較後,後來決定再加一些費用;升級買這一款。

行李箱的編號,我們買的是Deluxe 26吋,巧克力色的。邊框有金屬風,此款只出100咖~~

就這樣被店員騙人再加錢下去買了~~不是因為限量啦,是比較後覺得更耐用。

這種尺寸大小適合二個人三天二夜出遊的小旅行來用~~若是要出國的話,我想二個人加上一些東西

可能要29吋的甚至以上了,在店裡看的時候;還挺多人會帶一大一小的說

不過目前我們的需求是以國內為主,這個跑不是太遠國家的話;幾天的行李還帶得下啦...

金屬風的外殼差在邊框跟拉鍊邊條。之前訂的那款開合的地方是用拉鍊式的;

現在就是整個邊框用鋁製框架做開合的邊條,更密合;邊邊也更堅固

橡膠提把的部份是軟式的,握起來很舒服...

外掛式行李袋,可以載重10公斤外掛的小包包~~

活動回彈式提把

密碼鎖以及海關鎖,壓下去就是彈開;密碼鎖很不好轉

我想是因為就怕有人亂轉才設計成卡榫很硬實的感覺吧...

內裝,之前看的是米色內裝;現在變更沉穩的顏色;鐵灰色的...

那個開合的鋁製邊框,之前那一款就是做成用拉鍊式的比較軟質一點;

現在整個變比較剛硬,不過重量因此多了900g將近一公斤的重量。

輪子比較大顆,比輕巧型的salsa air輪子更大、更穩;行李箱都很好滑360度沒有卡卡~~

這個...我以為是瑕疪,不過店員告訴我說這個是預留做維修的話;還可以拆開來用的

背膠用的是德國專用的雙面膠,撕開再黏回去可以重覆貼...每個角都是這樣...

密碼鎖,也很好開合~~不會卡卡。注意一下邊條的框線是不是都有密合到行李箱。

看到行李箱上面還有烙碼,連扣環小零件上面也有Rimowa的字樣~~

整個合上的感覺,其實提起來也不是太重;因為你裝了衣褲

或是一些採買的小紀念品…等東西,其實還是用拉的比較方便啦

拉桿的部份,因為這個是有雙條的,salsa air只有單一支做成T字型的拉桿

因為是air 訴求方便,輕巧;所以省掉很多不必要的小零件去減輕它的重量

連輪子也比較小顆~~邊框開合的地方就是用拉鍊的方式呈現

整個箱子看起來就很薄弱~~適合小旅行啦,帶出國的話;堅固程度我就不曉得了。

放上一個約五公斤的包包當試驗,我的上班包;平常雞絲很多

你掛上去之後扣好,那個伸縮背帶就會自已扣好。

金屬風十足,挑這個顏色是即便貴哥提的話;也很中性;不會太娘~"~...

此款還有黑色、白色、灰色、深藍色(蠻多人拿這個色);

本來我署意白色的,可是怕它髒的快,所以就不挑了。

想買的salsa air也被店員的介紹及分析加上自已的比較後被打槍...

 

附上官網,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自已的文章是也有一篇比較Deluxe及air的文章。 我就不再貼過來了。

我不是要推銷喔~~只是想說我有買的話,可以給想比較的水水有個參考的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