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本月的9月16~9月18日;我跟貴哥去了宜蘭還有花蓮玩~~ya!!

隔了三個多月,終於他有空休息~"~...說什麼也要把握住機會安排一下

本來是不會成行的啦,可是我一直裝可憐說要去六十石山,

貴哥想了想也覺得這陣子太忙了也沒休息~~某天就說,排一下行程吧;我們出去玩~~

第一天,我們四點半就出門了;到宜蘭差不多是約七點的時間,吃了早餐之後

準備一路到花蓮去,因為路程真的太遠了;一刻也不想耽擱~~

 

不過在途中經過了一處彎道,在上蘇花高之前,在台九線上108公里處~~

位於左側有一處南方澳(昭安)觀景台;視野之好,讓你真的有渡假的fu...

不過它位於轉彎處,所以要小心注意來車,我們是在前面有一個大空地那邊迴轉的~~

而且這邊的停車數量差不多停個十台就滿了,所以假日要注意一下車流量

因為太陽才剛升起,在海平面上的太陽超剌眼的~~可惜的是藍天白雲還沒有出來^^

不過view還是很讚~~超開闊的視野,俯看整個南方澳及蘇澳

南方澳大橋,是全台灣唯一的一座單鋼的拱橋,造型很獨特...也是跨越蘇澳及南方澳之間的橋梁。

外型也超美的,我想到晚上來這邊拍夜景的話一定很棒~~

整個平台夠高,視野超好的;下面的事物全變得好小好小~~真的像模型一樣...

還有這個海彎,是不是很美呀~~無奈藍天還沒出現,我快被海平面上的太陽反射曬暈了!!

有人比我還開心,每到一處就打卡一下;看他打卡的內容,真的這次去了好多地方呀...

若是能見度好一點的話,還可以看到遠方的龜山島...

前方這片海彎是內埤海灘~~這個弧度好啊!!! 為美麗的海岸線又增添了一些美感...

如果能見度好的話,可以看見遠方的龜山島呢!!!

慢慢的,整個南方澳已經忙碌了起來~~有漁船準備出海,也有漁船入港稍作休息~~

為什麼東部這邊的海特別藍呀~~這次出遊天氣都不錯,好一個藍天白雲可以讓我拍個夠~~

這一處觀景台也算是為蘇花公路之前來做一個休憩的中繼站~~雖然到處都是美景,但卻不好停車說

來一張景深模式吧~~像不像是小模型呀!!超可愛的~~

每件事物都變得好渺小呀...

開始要進入蘇花公路了~~先在最前頭的加油站上好廁所,補給好水份跟一些小零食~~

在觀景台這邊停留了30分鐘,就開始開車要進入花蓮的~~

先在一處加油站上了廁所,再去買一些補給品在車上吃;因為接下來二、三個小時的山路

可是考驗耐力及體力,還有憋尿功力的時候了XDD

 

就這樣,再次踩上花蓮的土地已經事隔一年~~好多讓我懷念的滋味,

這次一定要吃到~~^^;花蓮,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