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舒服的民宿睡了一晚之後,隔天的早餐也是別錯過的重頭戲啦~~

很多住宿過的網友一致要推薦一下這個飽到中午的早餐,我還心想:有那麼誇張嗎??

結果咧? 請往下看吧...

民宿女主人來問聲早然後問我們要喝什麼飲料,隨後就送上了先是水煮蛋

石安牧場的水煮蛋~~然後沾一點點的海鹽跟黑胡椒一起吃就很美味

這個水煮蛋真的好好吃啊~~重點是蛋好新鮮喔!!口感很紮實說...

小小電話亭裝的是海鹽呢!!好可愛呀

那個水煮蛋,我吃完之後;很想再請民宿女主人可不可以再給我一顆啊~~

喝了二口牛奶,再吃一顆水煮蛋;已經有墊個底了;再來上沙拉

不是小小盤唷,是一大碗~~裡面有很豐富的西生菜、蕃茄、松子、葡萄乾、胡蘿蔔絲、紫色高麗菜

醬料的話;民宿主人會問你要加什麼醬,有千島沙拉醬跟日式醬汁好像還有義式醬汁?

吃著吃著,又上來一道玉米火腿濃湯~~湯超濃稠的

不是那種勾欠的濃,是料太多了啦;還有甜甜香味的洋蔥、碎培根、火腿丁、玉米丁;好豐富又營養啊

老公喝牛奶,我喝美粒果;當然還有咖啡、花茶啦...

吃到這邊,我已經飽到受不了了~~真的太豐盛了。根本就是午餐的等級...

濃湯上完,接著是二片麵包;一片是法式麵包、一片是五穀麵包;

還附上一小盒的奶油跟草莓醬,不過有點可惜的是

好像換了菜單的感覺,那個本來期望會吃到的乾酪卻沒有了。

看看這等豐盛早餐吧,附上老公當比例尺的樣子XDD

我真是出賣老公,出賣得很徹底啊~~

民宿主人看我們吃得差不多的時候,不時會來巡一巡是不是要收走的餐點

接著,飯後水果啦~~天啊!! 還有嗎?太飽了啦...

水果後,還有AB乳果!!我只能說,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外宿

也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早餐,真的太用心、太美味了...

水果顏色繽紛、好多種的水果唷;也是大大杯的~~

吃到後來,連貴哥都一直說吃好飽、吃好飽;中午可以不要吃之類任性的話...

 

真的好用心、好美味;謝謝羅騰堡莊園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有機會,我會再來住住的...

 

套一句民宿主人的話:

讓旅遊是停留,不是匆忙;旅途是散步,不是在趕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