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澳遊客中心的對面有一座接天宮,從旁邊的山路上去就會到金車城堡咖啡館了

今天也有下雨,可是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多許多~~原來大家都不畏風雨

原來大家也是挑非假日出遊的呀 = =

從牌坊這邊彎進去就可以了~~對面就是外澳服務中心唷!!

彎進去之後,會看到大大間的接天宮和另外一間在隔壁的廟,

二間之間有一條小路是上山的,往山上開去就是了;約要開個10分鐘左右喔...

上山的路不是太陡~~不過會車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最好打個頭燈或是嗶嗶一下...

隔天的早上出門想要繼續第二天的行程~~可是一大早就開始下雨了;

雖然雨勢有停一下,不過又開始下雨;是颱風走後的熱對流引起的

我只能這樣拍了,再站出去一點;連相機都要濕掉了~~雨熱有點大

加上伴隨著一些風;總之,真的覺得有點可惜;拍不到我想要的大晴天啊~~

不過這也不能去預測到很準確保証一定不下雨的呀!!

我還真的很少在這樣的天氣出門的說,這次會這樣是因為真的有賽到XDD

媽呀~~見鬼了,一進來滿滿的都是遊客是怎樣;今天是星期五耶!!

還不算真正的假日吧~~太誇張了,連二樓也是滿的...

我們找到一塊靠窗別人正準備離開的位子~~想說坐下來休息一下聊個天

後來發現太吵了,真的都是人!!我們就點了二杯飲料喝了二口就上車離開了

光是點咖啡等待的時間就差不多要15~20分鐘,假日真的不敢想!!!

二樓的天井看出去好美唷,若是天氣好的話;拍到個藍天白雲一定更讚的。

從二樓看向停車場的地方~~滿滿的車,真的沒啥車位了;而且車子還是一直來...

目前停車不收費,之後要不要我就不清楚了。

我們點了摩卡及拿鐵(都是冰的);喝了二口真的就帶上車走人...

再留真的只會愈來愈多人的說>"<...我們馬上一起身準備走人

就有人來卡位了~~翻桌率之高!!!

看到那邊滿滿的人在避雨嗎? 上車前再補上一張城堡的樣子~~

其實全景的話更全,不過因為真的下雨的關係;想好好的拍跟大家分享都很難

接著我們下山去,遠處黃色的建築就是外澳遊客服務中心了;裡面也有伯朗咖啡館唷~~

蘭陽博物館也是滿滿的人潮,彷彿大家是進去躲雨的一樣!!真的很誇張

遠處看得到火車經過,在右手邊過去一點也看得到蘭陽博物館

接著我們下山也差不多是快11點的事了,本來雨勢慢慢的停了;天空也有放晴的跡象

可是有人不願意再繼續接下來的行程,所以我們吃完中餐後就開車回新竹了!!

我去吃了麻醬麵蛤蜊湯~~再等我分享吧...

我覺得我這幾篇的分享,真的有種空虛的感覺 = ="沒啥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