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去過金車城堡咖啡館之後,接著已經接著中午了

雖然早上吃了民宿主人準備滿滿豐盛的早餐還很飽,可是不吃的話

下午回程肚子會餓~~後來我們就去吃也位在阿宗芋冰城附近的麻醬麵蛤蜊湯

雖然才11點快半了~~不過店裡的人潮挺多的,而且還是有人潮一直來

我們坐定後,一致覺得店裡的環境有點髒亂;地上還看得到蛤蜊殼

桌面也沒有隨時清理~"~...總之一踏進去就覺得怪

還有好多的螞蟻爬來爬去的~~已經點餐也在準備了,不好意思說不要...

蛤蜊湯先上場,還不錯喝;不過蛤蜊比我想像的少一點;湯頭還可以

貴哥說我也煮得出來~"~...

再來我點了一份肉捲,很普通;有點油;不過加了辣醬後有中和一下啦~~還好;

我點的是麻醬麵、老公點的是乾油麵

老公說,麵條QQ的還可以;可是醬料就普普,沒有說特別好吃~~就還好吧...

接著我的麻醬麵也上來了,端上來時聞到挺濃的麻醬味;

把醬汁拌開後香氣就更散發出來了;吃了一口,覺得還不錯;再吃一口就還好

整體來說,或許是我們口味不對吧!!我倒覺得點的全部餐點都還好^^"

貴哥說連我也可以做得出來說...

不過麻醬真的挺香的啦,除此之外;找不到特別之處;不能說很激賞這一道麵點...

只能說,下次有經過的話;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吧~~^^"

不過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啦,不代表我說的就一定怎樣怎樣的;

或許你的口味跟口感覺得這家店很不錯呢!!畢竟還是有很多朋友推薦的啦

我倒覺得,不要把話說死;都是有進步空間的...

 

 

接著,這應該是颱風天當天晚上吃的小點心啦,不過順序沒有特別排~~^^

我們預計要逛羅東夜市的,本來出門時沒下什麼雨;可是才逛不久,馬上就下了超大雨的

吃完包心粉圓出門,已經快淋濕了;快到對面的超商去買了輕便雨衣,我自已撐一支傘

老公點的是綜合的包心粉圓,我的是三色豆花~~

包心粉圓我知道是什麼,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這一家的粉圓冰...

它的冰品跟粉圓是分開裝的,因為粉圓QQ是熱熱的呀~~

我就直接淋在冰品上面也好,不會有因為太冰的問題而導致粉圓心硬硬的...

冰也好吃,紫米也好吃;貴哥說這個包心粉圓不錯吃~~^^

這個是我點的,冰品不會太甜,不過因為包心粉圓是有點用糖蜜的~~^^搭在一起剛剛好...

後來買了一些龍鳳腿、鹽水雞、滷味、還有一些瓶裝水、我們就叫計程車回民宿去了啦~~

 

這一次的小旅行覺得還不錯,因為是跟老公在一起過週末

難得他排出的時間,雖然遇到小颱風掃過...不過風勢、雨勢不會大到誇張;所以還好啦...

花費的費用差不多含民宿的話約8000元以內,我們沒有亂買什麼呢!!

雖然花了一些小錢,可是換到跟另一半更知心的相處...

 

因為我們後來有一些行程沒有走完~~有人答應我說,下次還要去~~哈哈哈

看樣子,我又要安排一下了;希望這次沒有去到的點可以玩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