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6月30日是同學的結婚之日~~

 

本來想說昨天要po文章慶祝一下的,哪知我已經睡得不醒人事了!!

 

當伴娘是件苦差事啊~~好累喔,不懂的太多了,做不好的話請多多體諒...

 

不過大家對我的評價都不錯,可是因為我太忙了,跑上跑下的

 

結果自已都沒跟新娘子照到相~~,總不能叫她再嫁一次吧~"~

 

 

美嗎她??認識她那麼多年,第一次覺得她化超妝來這麼的有濳力...哈哈

 

看著她從大學同班一路走來,最後陪著她嫁人...感觸也是挺多的!!

 

我真心希望她好,嫁了個好人家!!若是夫家對她不好,小李...你最好小心一點囉

 

這是她的選擇...姑且不論對不對,因為以後的事情、以後要過的生活、真的不是能預設立場的...

 

很多事情,也不是我或是他的爸媽能再給她出主意或是作靠山...

 

嫁人了,始終是別人家的了...

 

 

二個人低頭私語不知道在講什麼...可能是在算紅包吧~~哈哈哈

 

今天的造型還可以...不過我覺得訂婚時的比較美耶!!北部跟東部的技術還是有差的~"~

 

還好啦...沒有跟你化個如花妝就不錯了~~哈哈

 

 

捧花...美嗎??可惜昨天沒有玩拋捧花遊戲..被新娘的小妹預約走了>"<

 

不好玩啦~~~同學,是我比較需要捧花吧...怎麼不留給我咧

 

 

我覺得她老公很好笑耶...傻傻憨憨的...可是嘴很賤~~跟你認識熟的...

 

那張嘴就不饒人的...臭小孩,他們是姐弟戀喔~~差二歲而已...

 

男的跟我同年(70),女方68

 

會場,大概看了一下有20張桌吧...

 

 

 

敬酒囉...誰叫你要一下灌下去...醉茫茫啦

 

 

大家覺得她的造型如何呀~~還不錯吧...她的禮服都還可以...

 

可能是最近的日子太好了,新娘子多~~讓她婚少的選擇性不多啦...

 

不然還可以有更美的衣服穿在身上...新娘子最大...那天就她最美!!

 

 

送客囉...那天最累的應該是他們二位了吧!!還有來回接送親友團的司機叔叔...

 

桃園、宜蘭二地跑...真佩服他們的體力...我們車上的一行人早就睡掛了...

 

 

這張不錯...美的咧!!

 

我真心的祝她幸福...

 

少了媽咪蓋頭紗的那一幕...他媽說了一句話,眼淚就....潰堤...【妹妹,媽媽祝你幸福喔...」

 

爸爸還故作堅強咧!!其實心裡充滿了不捨...爸爸的眼裡泛著淚光...

 

那個時候...現場頓時安靜了下來...有點不捨的氣氛!!看到那一幕我已經哭出來了...

 

做父母的心情,是子女不能體會的...五味雜陳外加百感交集內心十分不捨外表故作堅強...

 

等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