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吃完回憶中的香雞城之後,我們轉往頭城去晃晃;就這樣車子開上開下的

出來玩嘛,就是這樣當白痴XDD

吃完香雞城之後,已經差不多是快一點的事了,到頭城也很快...

我們去了頭城老街也吃了阿宗芋冰城的芋仔冰~~真不錯吃;

還吃了網友們分享的頭城車站阿伯蔥油餅當下午茶,結果自已活該倒楣;因為吃太飽了XD

 

到阿宗芋冰城時,也是下了一陣大雨,等雨比較小一點時;

我們走過去,在店內用冰XD

雖然是非假日,可是店裡還是有好多客人喔

這一張很妙,一拍拍了三個店名;都是不錯吃的~~

吃完冰之後,我們還到隔壁去買了支香腸來吃呢!!

看到店裡滿滿的人潮了嗎,還陸續的來呢!! 下雨一點也不影響大家吃冰的興致

雖然說是下雨了,可是我覺得天氣還是有點悶;可能是颱風要來不來的..

一到店裡排隊後,一眼就看出自已要點什麼來吃~~

來到芋冰城,當然要來一球芋仔的冰球啊!!我是搭芋仔、花生跟紫米

老公是芋仔、鳳梨、紫米,一碗40元3球

內用跟外帶的客人都挺多的~~真的是很火紅的宜蘭人氣美食...

店內的擺設也是古早味的說,我們選擇在店內坐著吃;吃完了再買隔壁的香腸來吃~~

最後吃完要去逛逛散步一下~~到附近的頭城老街去走走...

還有古早味的保冰罐呢!! 好可愛呀,好有歷史喔...

老公點的:芋頭、鳳梨、紫米;我點:芋頭、花生、紫米

我個人覺得紫米的不錯吃耶,還吃得到QQ的紫米;搭著綿綿的冰一起吃口感不錯

那當然很正常的就是芋冰了,我也覺得有在水準之上;有芋頭的香味口感也很綿密。

花生也不錯耶~怎麼辦,好像我太不挑食了...

吃完冰之後,到隔壁買了一支香腸二個人吃;因為有中午有吃過香雞城了呀

雖然還是很飽,不過依然把宜蘭的美食;能吃的就盡量吃了~~^^"

搭配一顆嗆辣的蒜頭一起吃,香腸不會太油膩;吃得到豬肉塊

還有些微的肥肉搭著就比較剛好了,咬一口香腸再咬一小口的蒜頭;

真的很想邊玩死八仔~~~

我們用步行的方式去頭城老街;再回來牽車~~從芋冰城走過去的話

從和平東路轉進去就是了~~週邊就是頭城老街了...

不過我覺得我好像走錯方向了,雖然地板上有標頭城老街的字樣;

可是我卻沒有看到太多老街的建築,我想我們是走錯方向了~~雖然這一塊也是老街啦 ^^"

很認真的看著老街地圖的介紹~~反正沒逛到真正的老街建築,也當是散步消化一下吧...

某位姓盧的名人居所,目前還有人居住唷~~看到這個大門跟日式建築真是氣派。

會不會這邊走過去也是老街啊??  因為再走過去太遠了點;感覺也怪怪的

老公說,不要走進去好了~~可是,說不定真正的老街建築群是在那邊呢!!!  = =

踩街。

逛完頭城老街差不多已經是下午快二點的事了,我們打道回府

走回停車的地方去牽車,然後繞去頭城車站買阿伯蔥油餅^^

我都有筆記網友們介紹的唷~~真的是一個吃肥的旅程!!!

頭城車站,也在距離老街不遠的地方~~其實用步行的也可以,不過因為要離開這邊了

開車過去買了片蔥油餅吃之後,我們就回程前往民宿要去check in啦~~

頭城車站一出來在右手邊的位置就是了~~

好像有些人在買蔥油餅說!! 連車上的先生也在吃著蔥油餅說 XDD

不過今天可惜的是,不是阿伯今天出來做蔥油餅的~~而是他的女兒啦!!

好害怕煎起來的口感不如阿伯做的好吃說~"~,後來我還是買了一塊來吃25元加蛋

我跟阿伯的女兒說:我要一份加蛋的,她回答我:都是加蛋的啦,沒加蛋的我還真不會煎XDDD

醬料有分,最前面是比較辣一點的辣椒醬、中間的是甜辣醬、

最後面的是蒜頭蔥醬油、都是自助式的唷!!有時假日忙的話,阿伯一直在煎餅

就很忙,連裝袋或是找錢都沒空;所以請自備零錢啦~~比較方便

這個蔥油餅是用比較多的油下去煎煎炸炸的,餅皮桿的很薄~~

所以差不多煎個二、三分鐘,灑上大把的三星蔥、再打一顆蛋下去;就很美味了~~

因為我怕辣醬太辣,我只加了甜辣醬跟蒜蓉醬囉~~

口感真的不錯吃,不過我覺得火候有點太大了;女兒煎的沒有阿伯煎的那種蛋液會爆漿的感覺^^"

 

但真的是不錯吃啦~~旁邊有幾位也買了在旁邊吃的朋友;

一直跟我講說:這是頭城最好吃的蔥油餅了~~^^

有機會到宜蘭頭城的朋友,去嚐鮮一下;順便給阿伯一個有收入的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