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啦~~姐姐0627的訂婚喜宴圓滿結束~~

午候的大雷雨澆不熄大家的熱情跟新人們的幸福~~

先放幾張照片上來讓大家瞧瞧~~^^

其他照片還在篩選中...祝大家都有快樂的一天,出門別忘了帶傘~~XD

會有午候雷陣雨啦...

 

這次的事主,姐姐跟姐夫...大家前一天都回家幫忙打理事務...

0627這天早上,天氣超好的;熱到爆、天超藍~~

阿知下午還來了場打雷加閃電的大雷雨咧,索性訂婚宴是結束是才遇到下雨的

整個算是非常圓滿又成功的訂婚喜宴

口年的二隻狗寶貝啦~~非常無辜的被關在後院~~XD

門窗的陰影也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妝化一個段落的新娘子...整個很搞笑,我在外面都是聽到她的笑聲 = ="

吃甜甜、生兒子(台語)...

過程的一些照片晚一點再po上來,還在整理中~~

謝謝來參加喜宴們的親朋好友,也謝謝來家裡幫忙打理的親友們~~謝謝大家!!

 

(更新↓)

 

由堂弟開門迎接姐夫

男方親友團~~(桃紅色上衣的就是親家母)

大家就定位,待會訂婚儀式就要開始了~~^^

新娘出場囉~~^^

奉茶收禮金~~不知道最後一位(姐夫)是包多少錢...XD

有緣結親家~~爸爸很冷面耶,都不笑一下~~不擅照相啦(他是賭剩~~)

戴戒指~~訂下來囉..(恭喜)

我個人覺得新人們一整天都要笑笑的真的好累,

好加在我已經經歷過這個階段了>"<;我覺得我姐姐已經笑到僵掉了說~~哈哈

很可惜這一張沒有拍到戒指...

慢慢的交換信物跟金飾、聘禮~~

丈母娘也要為女婿掛上項鍊呢!!歡迎你加入我們家 ^^

金光閃閃的依序戴上~~整個不拎、不拎的...

雙方家長、新人合照一張吧~~(之後我們也有一家人的全家福~~)

親朋好友們搶著跟新人們合照呢!!好不開心...

吃個甜湯圓,整個訂婚儀式圓滿完成...待會就要移往喜宴會場宴客囉...

此時拍到這裡差不多之後,我就先到喜宴會場stand by了

傻傻呆呆的老公跟著當招待~~他也很累,但是表現很好~~值得嘉獎!!

婚禮佈置的謝卡桌~~

拍了幾張會場的照片之後,算一下時間;新人們也快到喜宴會場了~~

趕緊出來拍個幾張~~^^,姐姐有一臉呆相 = ="

進場囉~~還規定我們要拉拉炮 = ="

我拍~~

整個宴會場(外圍是另外一家喜宴的新人),我們席開22桌??還是20桌,我忘了

二次進場換了一套禮服~~某人真是可愛到不行,連隔壁喜宴的也一直看一直笑...

大家開心就好~~^^

接著換裝之後開始就要依序的敬酒囉~~

來跟新人們敬酒的賓客也很多,希望他們沒喝醉才好...XD

今天媽媽也好漂亮~~十足親家母的款式(右邊那一隻)

桌桌敬酒囉~~圓滿又開心,賓主盡歡...

關門放狗~~送客!!  XD

好像姐姐訂婚請的桌數有一半以上都是以前的同事、同事們~~

大家都成家立業有小朋友了,姐姐比較晚一點結婚!!不過看到大家前來給他們祝福

做妹妹的也覺得好開心...看到姐姐的幸福模樣!!

送客前來張大合照吧~~謝謝你們今天來參加喔!!

也要謝謝參與的每一位親朋好友~~沒有你們的幫忙跟打理

訂婚喜宴不會那麼順利圓滿的完成啦~~^^

謝謝大家,最後就用一張「溫暖的家」來當結尾吧~~

更多照片請到:   我的相薄   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