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二篇之後,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又無法每一張都放上~~

這個部份的話,還請大家到婚攝作品的類別去看看相片吧...

這篇放上菜色篇跟敬酒、送客的花絮囉...

↑蒜蓉蒸龍蝦,還配上粉絲一起吃;每人一小盤,由服務生分盤盛上...

第一道(乳豬大拼盤)及第二道(喜慶炸湯圓),我沒拍到~~

吃到第三道才驚覺說要拍照才對,不然照片怎麼對親朋好友交待啊....

↑XO醬杏鮑菇帶子...吃起來是象蛂貝的肉啦...

不過有腕豆吃起來還算清爽

↑其實吃了二道已經有點小飽了~~可能是餓過頭了,

等到真正要吃的時候已經不大餓了。

這道是(原蝦雞燉翅),使用的是小排翅跟烏骨雞一起下去燉的

雞肉整個咬下去香氣散開而且軟爛好吃...湯頭很讚!!

但整碗喝完的話,我想後面上來的菜也不用吃了~~真的有飽...

↑珊瑚百花鮑,可能是這朵小肉塊像珊瑚的顏色跟形狀吧

所以因此取名,下面有用一片杏鮑菇墊底~~有點羹的感覺...

↑吃到差不多第四道還是第五道的時候,新人就去換敬酒裝了~~

我覺得堂妹結婚的禮服、婚紗都很有特色;而且顏色不重覆,每一件都很特別

↑不知道叔叔在想些什麼,他整個放空耶~~

會不會是也想翻桌呢??因為真的每個人都餓到了啦...XD

↑中場休息一下,先敬酒然後倒香檳塔~~還有切蛋糕,雖然沒有什麼餘興節目

但我感覺整個宴客都很溫馨...而且流程還進行得蠻順利的!!

串場後接著就上菜了,新人們也一一向親朋好友們敬酒...

↑法式蒸石斑,魚肉鮮嫩好吃~~吃得出鮮甜味,是新鮮的啦...

↑國賓牛小排,說牛小排沒有排~~不過作法是把它切成像骰子肉塊那樣子的方式呈現

牛小排也是很軟嫩...搭配著甘藍菜吃,很清爽不油膩

↑吃到這裡,我整個就是飽了~~剛才想翻桌的念頭全部煙消雲散了吧...

這道是黃金雪蛤羹...就像羹湯的感覺,滑順的口感有吃到雪蛤啦!!

↑鮮百合蘆筍,

這個好吃,很清爽;那個杏鮑菇很入味耶;醬用的好...

吃到這裡,新人們差不多也敬酒完了;接著又去換裝~~

再上三道菜就要送客了,雖然很撐;但我們還是每一道菜都有吃到、吃完唷!!

吃不完的就打包帶走了...

↑香菇紫薇酥,這個鹹鹹甜甜的像芋頭酥那樣~~也是好吃...

↑接著上甜湯了~~(杏片核桃露),我爸說這個好好喝~~

真的挺好喝的,喝起來有杏仁片的香氣;但又拌隨著花生香...

說是甜但又甜而不膩,我爸可是喝了三碗呢!!

再來就是季節性的水果了,此時已經有一些賓客離場了~~

新人們也站在門口迎接親朋好友給予的祝福...

要送客了!!

↑雖然沒有婚禮小物,不過有包裝很可愛又精美的喜糖~~

還有一人一朵新娘加持過的玫瑰花...XD

↑看看她的禮服,是不是很美呀~~

這一件有點銀灰色的感覺...整個就很高雅;重點是身材好啦...

↑很高興圓滿的完成結婚典禮~~真的是賓主盡歡...

接下來的新生活要靠二個人去打拼跟維持喔~~大家可是祝福你們的...

要幸福牽手一輩子唷!!恭喜你們...

↑花絮,回到家差不多已經是四點的事了~~

我整個累到不想動,不過還是拍了幾張我們的戰利品...XD

↑婚禮佈置的桌花被小妹拿回來~~目前還放在家裡,大概可以放一個星期唷!!

↑給女方親友的喜餅-郭X益的黃金喜餅...

二層,上層是喜餅餅乾類的;下層是一個鹹口味的漢餅(好吃)

↑喜糖~~包裝盒可是一個喜字呢!!是不是很有巧思呀...

就這樣,一個美滿又順利的婚宴就這麼完成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單眼拍婚禮記綠的作品,打算燒成光碟後送給堂妹當作紀念...

希望下次還有這個機會可以幫其他人記錄這人生中重要的一瞬間...

也祝福大家唷!!要幸福內,

↑再分享一下堂妹的四套宴客禮服~~

A:訂婚、B:結婚、C:敬酒、D:送客;每一套都很有特色喔...

 

 

在這邊也要跟貴哥講一聲~~

老公,你辛苦了;婚宴那天當招待真的很稱職,整個就是帥!!!

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