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堂妹的訂、結婚禮儀式之後,這一篇就坡一些在婚宴上的點點滴滴囉〜

儀式結束之後,新娘就迎娶至男方家裡了〜〜完成了儀式之後,就前往飯店宴客

由於我是已婚的身份,沒有當陪嫁,所以沒有陪同去男方家裡拍照

我就少了這一塊的照片啦~~(恨)

不過沒關係,大致上婚宴我也拍了有8成以上的照片,足夠回憶了

接著就來看些照片吧~~^^"

 

↑新竹國賓飯店,我們在十樓吃飯囉〜〜當天有很多對的新人真的很熱鬧...

↑帥弟當天也是忙進忙出的當招待,我們家貴哥也是;

晚上8點多回到家弟當天也是忙進忙出的當招待,我們家貴哥也是;晚上8點多回到家

真的有夠累的,老公當招待,我當拍照的,整個累翻掉...整個累翻掉...

↑上到十樓的宴會廳,發現有五對的新人都在同一樓層舉辦宴客〜〜

很迅速的找到屬於自已家人的宴客場...看大頭照就知道了!

↑宴客廳門口放著醒目的新人照〜〜跳脫一般傳統的藝術框;用黑色調的相框

真的很有特色跟想法...

↑婚紗照,另一邊是簽名處〜〜整個就很典雅,溫馨

↑我的老公在門口當招待帶領客人入座〜〜他站在這個裝置燈籠的後面

整個就像穿了燈籠裝一樣,好好笑〜〜哈哈,套在燈籠裡..

↑拍著,拍著我也進入宴客場了,開始到處亂拍...

每一桌座位上都有一隻的泰迪熊呢!真是可愛,

話說我媽拿了六隻回來~"~(哈)

歐巴桑真敢拿啦...

↑舞台播放著新人的婚紗照,婚紗側拍,跟交往時出遊照片的點點滴滴〜〜

還有香檳塔...整個就感覺好高檔!

↑蛋糕塔〜〜無綠啊,最後離場時是切好分給男方親友的

(我可以假冒男方親友嗎...)

↑小熊,這是主桌,整個佈置跟色調要跟親友桌隔開啦〜〜

↑宴會廳上面的藻井...

↑還沒倒進香檳的香檳塔〜〜^^

↑賓客陸續進場座定位...定位...還有寫名單分配位置咧~~

↑照慣例來張菜單〜〜11道菜,一個甜點,一道甜湯品,最後是一道水果〜〜

本以為服務生都分一小盤一小盤的分著吃,沒想到11道菜吃下來

整個也是飽到撐...後來的幾道都用打包的了〜“〜

↑折成像鳥樣的餐巾...XD

↑後來陸續開了五瓶的紅酒...^^"(我自已的部份大概也快喝掉一瓶了)

好喝,酸澀味沒那麼重,有醇的感覺...

↑我爹跟我娘...

↑表叔與表嬸

↑登登〜〜新人進場囉,不過在這之前,為了等他們入場開桌吃飯

我也拍的差不多的同時,大概這之間等了有一個小時吧@_@...

我已經有點暈到相機快拿不動了!很想翻桌...

↑登登〜〜〜(登到沒力了= =)

↑美美的魚尾裙擺...

↑新人就座之後,雙方家長先上台介紹一下〜〜

之後請新人上台一起接受祝福...

↑堂妹真是美翻了...

↑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同時請到一位重量級的貴賓來致祝詞...

↑登登太累了,換將將上場〜〜將將....聯電的宣明智先生致詞...

因為男方的主人是聯電當初五位創辦人的其中一位,所以是有地位的企業家...

↑真的很登對...

↑趁著還在致詞的同時,我走向門外再補了幾張大桌的照片〜〜

↑一些新娘的巧思還有謝卡...

↑紅燈籠的溫馨....點亮了他們末來的人生

↑這一張也不錯,紅玫瑰代表熱情啦...

↑這樣佈置真的好美喔...

↑就在我一直拍外場的同時,內場還在致詞~~

↑還在致詞 =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已經想翻桌了...XD

↑終於致詞完畢了~~就座要準備上菜囉...oh ya...(敲筷)

↑來來來~~先喝杯小酒再說吧...

↑堂妹他們請的婚攝在捕捉照片~~接著就慢慢的一道道的上菜了...

分次po文,下一篇是菜色與敬酒篇...

po的我好累喔,沒辦法;我要交差啊~~有很多親朋好友等著看我發有文章...

累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