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對四叔一家人來說是一個重大且開心的日子~~

我的大堂妹要結婚了,真的很為她高興!!

這是我第一個婚攝的作品,雖然堂妹他們自已有請婚攝~

我目前只是玩票性質,只是兼職加上自已的興趣~~

跟大家分享我們陳家的喜悅...

整個訂、結婚禮下來,拍了1010張;刪除幾張非常嚴重的晃到、人物不清、

景物構圖不好的糟照片~~

還剩下909張,剩下來的編輯挑選出精選的照片共有242張~~

對第一次交卷來說算是及格啦,以下照片大家請看~~

因為部落格版型的關係,所以縮圖有影響照片;大家加減看吧...

↑我四叔,他今天嫁女兒唷~~看他現在還高興的咧

待會就會捨不得了~~

↑窗台

↑四叔家~~

↑這時候差不多早上快八點了,親朋好友陸陸續續的已經來了~~

會有點柔柔的感覺是因為我加了柔焦~~這樣看起來更柔和一些!!

↑化粧中的堂妹

↑打領帶的堂弟(四叔家中是大弟、大堂妹、小堂妹)

今天結婚的是大堂妹...

↑小時候,現在的我們都長大了~~各自都成家立業了,時間真的飛逝得好快...

↑我嬸嬸(要當丈母娘囉)

↑我的親妹妹~~可愛又漂亮

↑一切行程準備就緒,就等著男方親友來囉~~

鳴炮~~男方主人家到了!!先要開始訂婚儀式...

↑男方主人家來了六位參加訂婚儀式~~

↑六禮~~

↑男方家長,還有一位姐姐在國外不克前來!!

↑帶路雞...

↑女方家人也忙著準備、張羅~~馬上就要訂婚儀式了

正在盛甜茶呢!!

↑新娘子出場囉~~奉茶

↑新娘訂婚儀式穿的小禮服很跳脫一般禮服款式跟顏色喔~~

↑新郎喝甜茶

↑稍作一下,接著就收紅包了~~

好甜蜜唷~~跟新郎吱吱唔唔中...

↑六禮

↑雙方家長交換聘禮

↑為新娘別上項鍊

↑戴上一輩子的幸福

↑整個訂婚儀式圓滿完成...

↑雙方家人合照

↑新娘進去稍作休息~~待男方主人吃完甜湯圓之後,就要接著迎娶了!!

↑我姐跟我妹二個人在玩自拍~~趕快捕捉下這一刻

↑家人合照~~拍了好幾張叔叔板著臉的樣子,

我就對他說:叔叔你笑一個嘛,不要不開心唷~~他馬上笑了一個撕牙裂嘴的樣子給我

快笑死了~~

↑四叔家的小擺飾,剛好像徵著今天存在的意義~~

↑認真登記禮金的表叔與姑姑

↑米糕

↑接著堂妹換好婚紗下樓囉~~我真的覺得我們太容易打發了

居然沒有鬧一下新郎,讓他那麼簡單就把堂妹娶走~~

↑幸福的美嫁娘...

↑因為是訂結一起的~~所以男方在訂婚儀式完成後吃了甜湯,

就把禮車開往住家旁邊的停車場先稍作休息一下,繞了幾圈後

待新娘備好妝、換好婚紗後;一通電話就請男方來迎娶囉~~

↑男方團來囉~~

↑現在還笑得出來厚...^^"

↑我們沒有太多的繁雜過程,就很快速的完成了這些儀式~~

叔叔開始要耳提面命一下了,此時我感覺得到嬸嬸已經有點控制不住情緒了!!

↑講著講著,叔叔也開始捨不得了~~整個心情全寫在臉上

我拍著拍著也很受不了這種場面,整個快飆淚了;眼眶裡轉著淚水...

這一刻,不用太多的言語;真是讓人感動啊~~

媒人也聽的很感動,我看她也是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咧...

↑轉換一下心情,再耳提面命一下~~

↑給爸爸來個深深的擁抱吧~~要幸福唷!!(感動內~~)

↑為你蓋上頭紗,要幸福的走接下來的新人生喔~~

↑要出嫁了!!

↑真是登對的新人~~

↑小堂妹要撿扇~~不知道她是感動的哭了,還是在擦鼻涕 = ="

↑你在想什麼??是不是心情百感交集呢??(當初的我也是一樣)

心情真的五味雜陳啊~~~

↑開往幸福的人生喔~~

↑12輛禮車開往飯店準備儀式跟宴客囉~~

下一篇要po婚禮宴客的照片~~照片實在太多了!!

請大家移駕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