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一定要9999,0912也是非常好的日子~~總是哪天結婚的新人都是好日子~~^^

跟大家分享一下,阿熙姐姐結婚的一些精選照片...^^,部份照片有用柔焦處理~~

還有晃到、踫到、暗掉的照片~"~,請大家加減看看吧...^^y(說是精選,結果還是爆圖XD)

這是前一天(星期六)拍的啦~~姐姐結婚,干粒粒、泡泡什麼事~~XDD

當然關他們的事呀,我們一家子去男方家吃喜宴;這二隻狗兒要發揮"看家"的真本事內!! 汪汪~~

這老大睡的香甜...^^y

豬鼻子...

好可愛喔~~又在等他媽媽(我爸)了!!我記得拍粒粒的時候,泡泡在外面等

怎麼叫都不進來!! 這是他堅持的地方...狗兒也是有原則的!! XD

認真的狗兒最帥氣...我等!!

我姐跟我妹...0912這天,我們一定是要先最早回去的呀~~

怎麼說都是家裡的事情!!  大家都還在準備中...

客家人嫁女兒才給的米糕...其實每一家的習俗也不一樣啦!!

爸爸、媽媽想必前一晚也睡不著,滿腦子都是想著姐姐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

做父母的...怎麼捨得!!

姐,你化妝就化妝;沒事出來嚇粒粒跟泡泡做啥...XDD

等一下會不會給粒粒、泡泡咬啊!!因為他們沒看過你這樣~~哈哈哈

還在吃稀飯的把拔~~請問這位婦人家來湊什麼熱鬧...

我爸,不喜歡拍照面對鏡頭;所以他的照片比較少~~

能拍下的鏡頭,就盡量捕捉下來;留住那一刻的回憶...

跟老公在聯絡事宜~~早餐要記得吃!!

因為接下來一直忙就會吃不到什麼東西,我記得我結婚時喜宴

就一直忙一直忙,換裝呀又出來敬酒什麼的,忙的我只吃了一塊鵝肉一塊蝦捲~"~

貴哥的屁股蹺這麼高幹嘛~~真想給他一腳(踹~),不過他真的是上進的好孩子~~

對我不錯,對我爸媽真的有好!!

開始梳妝打扮,成為今天最美的新娘~~^^

先跟爸媽來一張~~^^

姐姐與妹妹...我們家就這三姐妹了!!

很可惜的,這一張糊掉了~"~

待嫁女兒心...

不知道姐姐心裡在想什麼厚...

親愛的媽媽來啾一下~~丈母娘,你今天很漂亮喔~~哈哈

家族合照~~站著的二位是表弟,坐著的有舅舅、舅媽、媽媽的姐妹(阿姨們)

姐姐作勢要親外公~~外公一整個有被嚇到的感覺~~哈哈

我的表叔跟表嬸,這對夫妻也是一大早就來幫忙、支援了!! 真謝謝你們...

我的二舅舅跟舅媽~~還有小表弟...裝害羞!!

等待的時辰差不多了,男方也打電話來聯絡~~準備燃炮迎接男方來了~~^^

我姐姐還準備了闖關問題,讓這些陪嫁的親朋好友們來擔任闖關使者~~哈哈

來了~~來了!!男方車隊來囉~~^^

大表弟去迎接姐夫~~:姐夫,請下車...(紅包拿來XD)

逃不了的啦~~開始闖關遊戲了~~

首先,第一關:請問這三個唇印,哪一個是新娘的~~答錯扶立挺身預備!!

果然是緊張啊~~第一次選二號選錯了,第二次選對囉~~正確答案是三號才是。

好,再讓你踏進一個門~~來吧,第二關由妹妹來擔任

問題:請依照這六張照片排出先後拍照的順序~~錯了再重排,排錯再重來!!排對為止...XDD

加油、加油~~再排,就快完成了;還有二關喔~~

哈哈~~感覺姐夫整個頭毛在燒...管他哪年哪月的,就是今天啦~~

加油囉,這個交往的過程;誰也幫不了你啦>"<

成功,再讓你踏進家門了~~第三關:請湊足1688元給老婆大人當發財金~~哈哈哈

請問那個88元要怎麼湊齊啊!! 我快笑死了~~趕快搬救兵...

我湊~~我湊...這時我說:1688湊不出來沒關係,拿2000元也可以;不過不找零...XDD

哇~~好樣的,還真的給你湊出來了!! 拍拍手...加油喔~~還有一關,丈母娘出馬啦~~~

最後,請說出新娘的六個非娶不可的優點~~這個根本就是送分題嘛!!

這個答不出來,真的可以包包回去了..XD

Bingo~~闖關成功!!達陣...請迎接你的新娘子吧~~^_<

來~來~來~~婚前契約總是要簽一下的!! 畫一隻鴨吧...(畫押~)

一直搞不定的胸花,花了幾分鐘才搞定 = =";有夠難別的~~

娶到美嬌娘很高興厚...^^,恭喜你們!!

走出房間,來向你最深愛的父母拜別...

我姐姐一跪下來,我也受不了的哭了~~相機後面,都是淚流兩行!!

那更何況是養育了33年的爸媽,這種感受~~只有嫁女兒才知道

我爸一直忍、一直裝堅強~~可是還是有掉淚啦!!一直顧左右而言他...所以都是我媽媽在叮嚀

看到這張,整個好捨不得~~我爸爸把我嫁給貴哥時;也是哭的很不捨...

抱一下,去到婆家要乖、要聽話才會得人疼喔...

我妹已經哭花了~"~,這對拿著相機拍照的我很殘忍耶~~我邊拍照還要邊哭...>"<

坐上幸福的列車...不要忘了常常回家看看父母、家裡;還有二隻可愛的狗寶貝喔...

大家搞不定的甘蔗...

此時的你們,在想些什麼呢??

才哭完就馬上展笑顏的小妹,阿你是哭怎樣的!!

你在高興什麼?? 別得意,下次就換你了...XDD

這張爸爸在後頭抽著煙擔心的感覺,我很捨不得~~我爸媽心情一定更難捨了

車隊準備就緒,等良辰吉時燃炮後;就可以起程前往後半段的新人生了!!

途經苗栗客屬大橋...姐姐的夫家在銅鑼喔!!

在夫家旁邊的苗栗興隆國小舉行喜宴~~席開50桌!!後來有沒有爆桌我就沒注意了!!

接下來的照片也比較少一點~~因為我都在吃...XDD,從早上就等這一餐了~~衝啊...

新人來到會場了~~很熱吧,我快熱暈了!!請問後面的小姐,你跟人家比什麼ya...XD

校園裡的800年老樟樹~~800年耶!!一定要來照一下...

大家正準備入席中~~本來是要在國小的禮堂舉辦的,不過場地會太擠,才決定移到外面場地喜宴

我們娘家親友就來三桌,爸爸說簡單就好!! 今天是以男方家為主...

不知道姐姐今天會不會比我結婚那時吃的多一點啊...XDD

第二套禮服,比較簡單也方便敬酒時走動!!

回到家時,來拍一張這個獎座~~姐姐在拜別父母的時候獻給爸媽的「終生成就獎」

還掛上我們三姐妹的名字~~好貼心,也好感動;同時也真的很捨不得!!

雖然大姐婚後住竹北也算距離近的了,可是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想她現在應該很能體會我當初結婚的心情了...

以後我們家三姐妹全嫁掉了,那爸媽怎麼辦>"<...想到很多往後的事情~~

真的讓我好心疼,所以有打算等再過個幾年;也許會跟貴哥搬回家住!!

前堤是姐姐願意住家裡的話,那就姐姐住~~姐姐沒有要住家裡的話;就我跟貴哥回去住~~

這點有跟貴哥提過了,他還沒做什麼反應;不過我知道,他會陪我一起照顧我爸媽的~~

 

跟大家分享這些照片,屬於我們一家人的感動...也希望大家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