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已經介紹完四種房型了~~,今天要介紹我最喜歡的二間房~~

摩洛哥謎情  and 戀戀峇里這二款房型~~

摩洛哥謎情:

這間是紫色調的房間,超有情調氣氛的~~感覺有點低調的奢華~~

水晶簾後方就是衛浴設備~~,這間房型雖然不大,但也很精緻~~

一入門是一個小圓桌的玄關,旁邊有一塊紫色的舞池也有鋼管~~^^

反正我就覺得這間很有情調~~這間也是第一間參觀的房型,

而且每一間它的音響設備都很不錯耶,音質播放出來有震憾的感覺~~

玄關處的吊燈~~這間一直拍不出想要的顏色,一直曝光閃到!!加上同學們一直擠進來

放棄再多拍的念頭,舞池是紫色調的~~感覺比其他房型來講更適合情侶來住!!

床頭燈~~反正這間是我拍最少的照片,因為我一直拍不出來>"<...

不是晃到就是曝光了~~

 

總之,這間是我最喜歡的房型囉~~接著來介紹總統套房級的房型

這一間真的跟一間公寓坪數一樣了~~大概有25~30坪吧!!

有露天的浴池喔~~

一入門先是被它的氣派給感染~~整個就是大間,可以在這裡住下來嗎>"<...

一入玄關後就是一個客廳(交誼廳)、再往裡面走一層是主臥、

最後才是露天的浴池跟若大的梳妝台~~

有沒有峇里島風情的感覺呀,連家具都是藤編的,有海南島風情...

客廳的水晶吊燈~~這整間是用什麼木???我忘了...整個就是高級,地板也是木質的~~

因為入內都要脫鞋,腳踩在地上都覺得乾淨;不會有沙沙的感覺...

客廳再往內走一層就是主臥了~~真的很別緻...感覺就會特別好睡~~^^

有宮廷公主風的fu...

每一層的空間都很寬敞~~再走進一層就是半露的浴池了~~

居然還可以種樹跟造景~~

另一邊是梳妝台,後面也有乾濕分離的衛浴~~

因為這一層是頂樓了,所以有平台可以看到陽光跟星空~~

有沒有很有fu呀~~浴缸旁邊還有一個日式的小茶几~~會不會太享受了!!

泡澡過後還可以泡個茶休息一下,再繼續下一戰...

又是一盞別緻的燈具~~這個好漂亮喔,拆回家當壁燈的話應該不錯~~~

整個居家感覺一定更讚!!

 

六種房型跟大家介紹到這邊,預告一下;本人有想去桃園陽梅的-君洋城堡-

希望老公可以帶我去~~

不去我就自已一個人去...>"<

有好多地方想去、要去的,一直找不到伴一起去!!

老公最近公司訂單超多,已經很久沒休息了;除了他晚上回家睡覺之外

其他時間已經快看不見他了~~幾乎是上班12個小時了,很心疼!!

我好擔心他的身體~~拼命的煮青草茶給他吃~~最近又沒開伙,讓他又吃不營養...

有時候想想,我也算是一個不及格的老婆>"<

不曉得這個假日老公有沒有空,想一起出去走走~~再約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