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覺得自已做的比牛排店還要多工又豐富耶~~哈哈 ^^"

因為跟同事去了costco呀~~回家已經很累又很熱了,懶得煮幾道菜;

剛好這次去也補了一盒牛肉,今天晚餐就是吃牛排餐吧~~

還搭了媽媽種的粉豆汆燙來吃;真的好讚啦~~

不過有人吃的不滿意,說要吃我上次帶便當的義大利麵;這才像樣 = ="

後來我又多煮了義大利麵來搭配,整個超飽足的、也好滿足啊~~~

牛肉好吃耶!!

這次買的是澳洲吃穀物的肩胛里肌牛排,有帶點筋的;不過不會咬不斷喔

反而筋肉像QQ的豬腳筋那樣子口感的膠原蛋白啦!!

連老公也說好吃 ^^,他覺得好吃就好了...

 

煎牛排的部份,我的作法是這樣的;若是有誤的話請糾正我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方式牛肉也很好吃,當然不同部位煎的方式、熟成的方式也不同呀...

給大家參考看看~~

1、牛肉買回來,要煎之前;我會先洗乾淨,然後壓乾水份;

接著就是上海鹽跟黑胡椒粉,然後放一下;讓牛肉醒一下順便吃進這些簡單的調味香料。

2、下鍋煎的時候,我會沙拉油跟奶油各放一些;因為奶油受不了太高溫呀,

所以我會搭一點沙拉油下去煎。煎的時候就是一面先煎定型,接著換另外一面煎;然後立起來

邊邊也要煎到~~接著就是煎煎煎!!差不多煎個3分鐘,兩面都會煎到

3、先煎第一階段的牛排,我會關火後;去忙別的事情,例如切切菜或是先備接下來要料

把牛排放在鍋中讓它用餘溫去熟化內部的牛肉;差不多靜置5分鐘。

4、接著再開火第二次煎,煎成你想要的熟度;通常我是煎到約5~7分熟啦!!

帶一點點的粉紅色最好吃 ^^

二次煎起來之前,放一下;就可以享用了;好香喔,牛肉沒有腥味耶...

因為有人這樣說吃不飽,後來我又加了一些義大利麵條;這樣更有飽足感

蛋白質超營養的~~^^,不過粉豆的部份;因為已經吃掉一輪了呀,所以後來又再川燙一把

這樣才能比較均衡一些~~^^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那個義大利麵是這樣的!!

我加了一點的黑胡椒醬、本體的義大利肉醬、然後一點點的甜辣醬、還有一點點糖跟醬油、及一杯的水

這樣就很好吃了,再加一些蒜頭下去就很香了!!

若是不另外加水的話,就是用煮麵條的煮麵水也ok唷...

see...牛肉的熟度剛剛好啦!! 還帶點粉嫩粉嫩的感覺~~不會太老...吃剛剛好啦...

牛肉真的很好吃,肉味不會太重;而是肉香味...

還有還有這個~~去costco的原因就是這個有特價啦

因為還沒有機會去過韓國,不過去過韓國的朋友或是我看別人分享的網誌

都說這一款的香瓜雪糕很好吃,果然;買的很剛好~~而且一入有24支,整個很划算...

晚上吃完晚餐休息一下,吃了一支;好滿足啊~

我知道女人要少吃冰的東西,可是有時候還是忍不住的想吃一些冰品或是涼飲啦

這方面我會自已多注意一些的~~^^

很好吃耶,老公也說不錯吃!! 不過就買一盒了,所以要省省吃...

這個暑假就靠它了XDD

冰棒長度差不多有15公分吧,不過拆開就很快會化了唷;

可能天氣也熱的關係啦~~所以請盡快賞味完畢~~

它的口感是那種綿綿滑滑,很柔順的感覺~~真的還不錯吃,給它極高的評價

若是沒機會去韓國吃這款冰棒的話,除了costco有賣之外,我記得就是你家的便利商店也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