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逛了一趟大X發~~把一些想買的食材補齊,好過癮呀!!不過也小花了一下~"~

是說剛好是什麼義大利週的,我就去挖寶呀~~

買到還不錯的一些小物,調味料~~今天這篇完全介紹不搭軋的料理^^

材料:

牛肉片一盒、市售泡菜一罐、蔥段少許、新鮮香菇一包、

調味料:

泡菜汁、醬油、糖、黑胡椒、味醂、水各少許。

作法:

1、市售牛肉片拿回來我會再用水洗過一次,香菇切掉蒂頭後;用手剝成小片狀

2、起油鍋加一點油,先把牛肉下鍋去炒到七分熟接著加入香菇一起拌炒、

3、開始調味加入泡菜、泡菜汁一湯匙、醬油、味醂各少許、試一下口味,加入一點糖去中和一下

接著再加一點水去收汁...

4、最後快起鍋前灑上切好的蔥段一起拌炒,再灑一些黑胡椒粉拌一拌即可盛盤。

註:此道料理用中火即可,調味要注意;因為泡菜已經有鹹度在了。

準備材料很簡單,那個菇菇也是看個人口味啦~~

用琇珍菇或是雪白菇、鴻禧菇也ok的...

先把牛肉片炒香後,再加入菇菇一起炒軟~~

後來實在受不了泡菜的香味,我就整罐加下去了~~

使用的是愛X味的泡菜,那用韓式泡菜的話;我想就更香、更辣了~~^^滋味一定更豐富。

炒好變這樣,因為沒有炒過這道菜給貴哥吃;他還挺能接受的

要不是我的便當菜已經先裝好了,這一盤已經快被他掃空了說...

看來酸辣的滋味有合他的口味唷~~^^

重點是他要吃肉吧~"~...搭配菇菇是增加吃起來的口感啦...

0328晚餐,蕃茄炒蛋一盤

炒花椰菜(葉菜類的我已經快變不出花樣了~~

炒來炒去都是這些而已>_<)

昨天的晚餐,那碗黑黑的不是黑暗料理界的菜喔~~哈哈

是我把拔做的梅干肉啦!!好好吃...其實光這一道就可以配個二碗飯了!!

貴哥說,這個先端走;不然其他的菜色就不用吃了啦!!(所以,這個就沒吃了;不過帶便當拌飯也很ok)

 

 

補...

星期六、日天氣冷~~粒粒、泡泡包成這樣...哈哈哈,超可愛的。

再惹他,他就會變臉了!! 會咬人的唷~~所以不可以再摸他了XDD

有看到被被上的標記嗎? 那個是Mark唷~~L代表粒粒、P代表泡泡~~哈哈哈

泡泡在看糖果 = ="

想睡~~非常想睡,因為我爸媽出門去了

家裡剩我跟貴哥看家呀~~這二隻對我們興趣缺缺不想理我們~~

一心一意就是要等他的媽媽回來...

哎唷喂呀~~真的好可愛耶!!

我們的假日生活也很簡單~~沒出去玩的話,就是回娘家~~

或是會去買些日活用品,就繞回家了,因為還沒有小孩呀~~

生活很簡單、但也有些無聊了;偏偏又生不出來~"~...唉!!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