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濃湯,自已做就是料多味美又多工~~

但是圖方便的話,現在市面上有好多種類的濃湯方便包可供選擇

我自已偶爾會買的就是康寶濃湯系列了~~

最常喝的就是火腿玉米跟港式酸辣湯系列;

最近康寶出了三款新口味的濃湯,怎麼會要投個機會;結果入選了~~

收到了二種口味...一個是火腿磨菇、一個是香蟹南瓜這二種口味~~

某一天的晚上有點冷,我就煮了其中的一樣口味;

說真的,不輸給外面套餐附的濃湯呢!!

 

市售的濃湯類,還是比較喝得習慣康寶濃湯的各式口味~~

這次新出的口味,我覺得南瓜口味的我挺愛;它裡面拆開來還有南瓜小塊(有實在到唷)

拆開來有聞到南瓜的香氣~~這種濃湯包都已經是調配好的了

所以不用太多的調味,加麵粉的話;看個人口感啦,我是覺得這樣就很ok了。

此次收到的是這二款濃湯包:火腿磨菇濃湯及香蟹南瓜濃湯

今天先喝南瓜濃湯~~^^

火腿磨菇濃湯我也幫大家想好怎麼料理了~~記得要打顆蛋液下去做成蛋花的口感唷

可以像圖示那樣,切一些洋菇跟洋蔥下去增加口感跟口味,我想也是很不錯的。

包裝背後都有詳細的標明營養標示及熱量還有成份,當然最重要的保存年限跟食用方便

也有教導大家唷~~^^

倒出來是這個樣子,這是一包的份量,我煮一鍋;剛好夠我跟老公吃~~

乾料的部份有看到南瓜丁、還有蟹肉絲;挺不賴的。

培根切小丁狀,爆香後有點酥酥的感覺就可以先盛盤備用。

煮濃湯的時間很快,水滾之後放下去濃湯料;火轉小一點~~

可以打一顆蛋液下去做成蛋花也很營養,

這次因為加了培根的關係比較像外面濃湯的感覺;

就不多打蛋花了^^,煮約2分鐘關火後盛盤

把培根丁灑上去,再磨一些黑胡椒粉上去就很香了!!

當然要更多工的話,就是拿一顆新鮮的南瓜切小塊狀去蒸熟後連皮一起搗碎成泥

最好是過篩後的南瓜泥口感跟細緻,這樣加到濃湯裡面一起去熬煮

就是更用心的作法了!!我想口感會更濃郁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官網去參考看看新口味的說明唷!!

還有用濃湯包變化出來的各式美味料理呢~~^^

培根丁脆脆香香的拌著濃湯一起吃很棒耶~~

熱熱喝身體都好暖和。加了些牛奶也有奶香味,反正口感就是很不錯啦!!

現代人上班吃東西壓力大,這種方便包不彷可以試試

家裡多放個幾包,今天想吃怎麼樣的口味;自已再加一些佐料下去搭配

就是很棒的一碗幸福湯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