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講母親節好像太早了點~~其實不會呀!!因為每天都可以是母親節、每天都可以是父親節的。

今天要託廠商的福,早在一星期前就提早收到母親節相關活動的小禮物~~

是要讓自已親手做給媽咪的小禮物...

這個活動是瑪利亞基金會『我愛媽媽 傳愛大行動』活動,每年送出40,000份『愛的魔法盒』,

讓全國都市與偏遠地區的孩子們能有機會親手做禮物送給最愛的媽咪!

現在,達摩媒體與瑪利亞基金會要募集100位部落客,

來分享「今年你將用什麼方式對媽媽表達愛意」,

並且還會寄給入選者一份『愛的魔法盒』,讓你親手DIY送給媽媽當禮物喔!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忙...

捐款帳號:20251328

戶名:財團法人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捐款專線:04-23716701 分機39、29

內授中社字第1000001997號

 

有一群瑪利亞青年,雖然手不靈巧、動作不快,但他們認真做了4萬盒母親節【愛的魔法盒】,

要將這份愛傳遞出去。讓孩子透過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蛋糕,

對母親表達感恩,隨蛋糕附送愛的繪本小書,讓孩子讀到自己的幸福也學會付出愛的行動。

然而偏遠小學生有時連吃ㄧ頓午餐都沒有著落,更別說是特別買禮物送給母親。

瑪利亞基基金會每年送出10000份『愛的魔法盒』,

就是讓偏遠孩子能有第一次的機會親手做禮物,向母親表達感謝。

今年預計要送達彰化縣後寮國小、花蓮縣富南國小、南投縣紅葉國小、

新竹縣石磊國小、嘉義縣茶山國小、台東縣加拿國小…等168所偏遠小學。

希望大家踴躍響應,讓愛在偏遠的角落裡散發溫暖。

若一萬盒募集額滿,您的捐款將轉為本會身心障礙療育基金。

瑪利亞基金會邀請大人成為小孩公益行善的學習典範,

鼓勵孩子加入行善行列,捐出零用錢「一起送愛到偏遠小學」,並幫助身心障礙同學。

收到時覺得整個包裝很溫馨~~也算是提早給馬麻一個小驚喜...

盒裝拆開後,附上翻糖一盒、還有各式的小糖果跟軟糖,讓你DIY做裝飾~~

然後送給親愛的媽媽,也算是個客製化的母親節小禮物了~~^^,

而且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唷!!

材料包~~糖果包~~很可愛,開始在腦袋裡想像要怎麼製作一個hand made的蛋糕了~~

連小蛋糕也是基金會附上的唷!! 誠意十足...^^

在製作的過程中我就不多詳述了~~做好如下圖!!

馬麻太詳細的臉孔我做不出來啦~"~,只好用一個大方向的大眾臉又方便的圖示製作的^^

感覺挺可愛的耶,沒想到自已的手工雖然有些粗糙,可是愛心誠意十足啦!!!

翻糖在手上捏成型的時間不要過久唷,不然糖會因為手感的溫度遇熱的話會有溶化的現象~~

所以捏成型之後,快速的就將它們黏到蛋糕上往下壓一點點進去蛋糕裡面固定吧^^

我覺得我自已做的好可愛唷~~

不過有甘貝熊軟糖給我邊做的時候吃掉了,還有幾顆星星軟糖也是~~還有巧克力米果也是

都邊做邊吃~~這個跟媽媽一起創作的話,我想感受會更不一樣!!也能增進親子的相處跟關係呢!!

完成後,我包上一層透明袋~~再寫上一張小卡片,包回盒裝去!!

拿到冰箱去冷藏,隔天帶回娘家去送給馬麻吃啦~~(聽說她還沒吃~"~已經冰一個星期@_@)

這位是我馬麻~~我愛我的家人!!

其實跟馬麻也有合照一張,不過保護一下當事人;所以拖馬麻下場XDD

她才忙完,就被我拉過來說要跟蛋糕、跟我合照一張嘛~~

我有祝她母親節快樂,她回我:現在講這個會不會太早了點(四月初幾天~"~)

 

馬麻,要跟你說一下~~

雖然我沒賺什麼錢,可以給你或是爸爸什麼很好的物質生活;你們一直到現在都很辛苦

我真的都知道,雖然我沒有賺錢多多;

可是我身強力壯,我會保護你們、保護這個家,貴哥跟我都會好好打理這個家的~~

我沒什麼錢,可是我有人、我有力、我會好好的孝順你們!!

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回去蛤~~只要你們不嫌我煩^^y...能做得到的,我會盡力去做~~

提早祝您母親節快樂唷~~^^,我愛你們、我愛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