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帶便當,走;我們出去吃...

昨天同事工作告一段落上網找了一個她想知道的資訊;

無意間亂找到了位在竹北的一間義麵料理~~

就說嘛,上班好好上班;亂開什麼網誌~"~...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一定要找一天去吃!!感覺挺不錯的說~~

而且距離我們上班的地點也很近,步行約15分鐘就到了...

沒有太注意就不會去在意,原來就在這邊呀~~

竹北的美食太多吃不完呀@_@

怎麼走:

走縣政九路接光明六路過去到家樂福的那一個路口紅綠燈,右轉進入就可以看到了~~

在新竹貨運的對面,不要過四海遊龍喔!!

走高速公路從竹北交流道下,接光明六路與縣政九路的路口左轉切進家樂福去;

直走後看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進去,在左手邊就看得到了,它也算是路邊邊的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51號(竹北家樂福正後方)

電話:03-5583988

因為我們比較早一點出門避開人潮呀,所以店裡還沒有太多的人說!!

而且也沒事先訂位,還好有早點出門...^^"

還有今天限定的一些折扣餐點...慢慢的走進門口,已經有一點洋食味的感覺了

整個大門~~感覺挺明亮整潔的...

一進門入口處,還有販賣一些義大利麵唷!!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呀~~^^,選在靠近窗邊的位置,慢慢的;也有好多人走進來用餐了說。

主廚新菜色登場,本來我想點辣炒香腸肉末蝴蝶麵的,可是怕有雷;就乖乖看菜單。

等待著客人點菜的菜單,整齊的放著~~^^

內部環境很乾淨,我覺得氣氛不錯,若是吃飯時間或是假日的話,還是要先訂位比較好。

檸檬水~~淡淡的檸檬清香,挺不錯的。

可愛的菜單~~

部份菜單樣式~~飲料的話;本來餐點就有附飲料了,若是想單點別的就是再補差額了..

上二樓的樓梯間~~二樓的空間座位部份差不多有20個位置啦~~

我覺得店家挑高的設計空間感很舒服,不會有侷限的問題...也不會覺得空間壓迫...

上二樓的樓梯間~~都擺著礦泉水的空瓶當裝飾呢!!挺不錯的...

像海馬的壁燈XD

拍拍一個結束後,先回座位上跟同事哈拉~~接著就送上來玉米濃湯跟起司麵包了!!

玉米濃湯好喝,不會有太多的麵粉勾欠到都是在吃麵粉;每一口都吃得到料...

裡面夾層是起司麵包,麵包溫熱溫熱的;吃起來好舒服喔~~這個麵包好吃,口感很鬆軟!!

我最愛就是撕一點在濃湯裡面泡著吃,那種口感也很讚...

整個對錯焦~"~...

另一位同事點的:地中海香檸花枝墨魚麵/260

厚~~這個就是很濃郁的香蒜味說!!那個一整條中型的墨魚挺不錯的感覺...

墨魚麵好大一坨啊~~這個是微辣唷,不過同事覺得這是小辣...

她吃到後來有點痛苦說,因為她覺得她點錯了;不是餐點不好吃唷~~而且對她來說辣了點

還有雖然蒜香味足夠,可是我覺得稍微多加了點;等同事吃完,盤底有好多蒜末說...

但整體的口味,同事給它70分;這對她來說,已經算是很ok的分數了XDD

吃完休息一下差不多二分鐘內,就送來餐點了~~因為這邊不用加收一成服務費呀!!

所以只是很簡單的,餐前麵包、濃湯、主餐、再一個飲料;價格方面差不多介於200~350之間!!

同事點的:得義家蕃茄肉醬義大寬麵/240,送上來時;蕃茄釋放出來的香味!!

提出整個肉醬的香氣說,好香喔>_<~~餓了、餓了...

同事說寬麵的口感不錯,整個調味剛好,不會有蕃茄過酸的酸嗆味...

對他一個大男孩來說,份量是ok的~~跟之前去285義麵坊比起來,這邊的份量又多一些。

兩位同事的餐點都上來啦,等了一分鐘;我的香辣雞肉蕃茄義大利麵/240也上菜了!!

因為通常都是點些白醬啦、或是肉醬、或是白酒蛤蜊麵之類的~~

想說來點些不一樣的,愛吃這種香辣泰式感覺的雞肉...

好香阿~~雞肉有五、六塊大大塊的,吃一口沾一點蕃茄肉醬一起吃好讚喔>"<

同事說,早知道也點我這一盤說;看起來更料多實說就是...

這個也是小辣,我覺得很夠味;吃得很開心~~這道餐點我給它80分,吃得好飽喔~~

後來我們補差額各點了:奇異果可爾必思x2、蜜桃可爾必思x1;打包帶走~~

不過有在店內先休息喝個幾口後坐著聊天談一些工作上的問題、方向呀;我們才回去中場打卡午休。

第一次吃這一家的感覺,還不錯;重點是我覺得店面挺乾淨的;我會再來消費。整體給它80分

那餐前麵包是不能續點的,就另外加點;濃湯也是,聽說沙拉跟披蕯不錯吃

我有看到別桌點沙拉,好想吃喔>_<...不收一成服務費,附近停車位不好找唷~~

配菜的部份有玉米嬰、新鮮的香菇、杏鮑菇切薄片、 還有蕃茄末...

口感很搭,很喜歡吃這種熱熱的肉醬蕃茄說!!很舒服又爽口開胃..

回程在工作地方大門口拍的小花~~這個是算菊花科的嗎??名稱叫什麼呢?請告訴我^^,謝謝~~

覺得它也好美唷~~看著太陽灑下來的陽光,開得大大朵的...

明天就是小週末了,祝大家假期愉快~~那這星期天氣還不錯,要出去玩的、洗衣、曬被的請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