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城牛肉麵,很有文藝氣息的一間店名;賣的卻是牛肉麵。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同事去吃,二位同事是已經吃過二、三次了呀~~

今天想說天氣也不錯,就走出去小散步放風一下。偶爾這樣子的感覺挺不錯的。

怎麼走:

1、走竹北市區的話請從博愛街口左轉接進光明一路(竹北美食商圈);

過了吳濁流橋之後看到紅綠燈就可以開始找停車位了。

它就在左手邊路邊就看得到了,或是再往前開一點就會有光明收費停車場(公五);

 

2、下竹北交流道右轉之後接到縣政二路,

往前開約四個紅綠燈從縣政二路左轉接到光明一路直走到底會在右手邊。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6號。 國定假日全天營業。

時間:早上11:00~14:00、下午5:00~9:00,電話:03-5530568

感謝同事情義相挺。每次我都愛亂拍別人~~但是我有詢問過同事唷...

文化城門口,此時差不多快12點了;人潮還好,但是一過12點之後;哇~~那個人潮...

等到後來是要抽號碼牌的說 = ="

店門口養的小豬豬~~第一代的豬豬已經掛在牆上了。

店門口的金剛鸚鹉只有附上腳環,沒有鍊著唷~~

他居然沒有飛走說!! 就只會在店門口來回的飛呀飛的。

一走進店裡,上面都掛著好多的葫蘆乾~~各種形狀的都有。

店裡的擺設乾淨明亮、一進來店員就很有朝氣的問好跟帶位。

這就是前一代的豬豬~~已經掛在牆上了。主人也捨不得呀,但是把它供奉給義民爺爺了。

往裡面走一點就是小菜區,旁邊是茶水區;紅茶很好喝耶..不輸給花蓮的鋼管紅茶唷。

泥看看~~看到這樣的小菜間隔配色,覺得好美唷!!每一道都很好吃的樣子...

文化城的小菜大家都很愛耶~~我看大家桌上都拿個二盤、三盤的。

韓式泡菜,聽說很辣很過癮~~

四季豆壽司捲~~

最近可以多吃海帶~"~

百香木瓜,這個好好吃唷~~唯一的缺點就是稍微甜了點!!

必點的鴨血煲,這個超好吃的;鴨血很軟嫩,但又有入味~~小辣。

噹啦~~同事點的:鍋燒牛肉飯。料好多唷~~那個牛肚唷...還有筍乾、豆乾、底下的一顆荷包蛋

還有淋上的點牛肉汁,滿滿的好料;同事說她吃的好撐...

我跟另外一位同事點一樣的~~原汁牛肉麵,它的湯頭不是說紅燒;

是像牛肉滷汁配成的,很好喝、很順口...^^,牛肉雖然只有三塊,但是每一塊都很大塊~~

牛肉、牛腩、牛筋大大塊...軟嫩又入味,好吃。吃牛肉麵就是要加一些酸菜吃;風味不同。

滷菜一碟。這個也好好吃,豆乾有吸附到湯汁,應該是用牛肉滷汁下去滷的。

牛肉麵搭的是拉麵條,我覺得好好吃喔~~麵條有吸附到湯汁,湯汁不是鹹辣但就是順口。

湯頭不錯,我也喝了好多口的湯呀;難怪那麼飽。晚上不能吃太多了...

同事,只能以麵見人嗎?? XDD

看這QQ的肉筋啊~~~~~~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催眠自已中...)

這個我吃第一口居然吃不出,它是牛肉丸耶~~不是撒尿牛丸啦...

臭豆腐也不錯吃,一盤55元;小貴了點。

我猜啦,店主人不是屬豬的;就是很喜歡...店內到處都是有關豬豬的擺設。

聽說這盤蜜地瓜跟蜜芋頭好吃。

看到這些整齊的小菜就覺得食慾大開~~連顏色、位置的擺放都有配過。

大大盆的蔥花,給客人自已加料~~旁邊還有一大桶的海帶蛋花湯;

給內用的客人吃飯時可以盛一碗來搭配,超飽足的。還有免費喝到撐的好喝紅茶。

用竹子樹頭做成的小豬耶~~這個好特別。

放空的同事(藍色衣服的那位XD)。

回程我們一路逛著回辦公室,也好啦;吃的那麼撐是該走一走小散步一下。

今天天氣不錯,雖然風大了點;不過適合外出覓食。

回程在竹筍公園的路邊看到有賣草莓的攤車~~就很想買一盒來吃!!

我大概有二年沒吃草莓了吧 = =",晚上回家好好的搭煉乳來享受一下晚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