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款蕃茄醬,像是後起之秀一般的竄起~~

跟可果美蕃茄醬比起來,有搶寶座的意謂唷!!

很開心收到廠商寄來的試用產品,而且還超大一罐的;太開心了啦~~

我也算是一個蕃茄控說~~這對我的料理來說,無疑是給了我很大一個鼓勵

加上這樣我就先不用自已花錢去買這一瓶了~~哈哈哈

一收到這個試吃品,也太大瓶了吧;超滿足的~~

夠我的廚房用一陣子了,不過我想以消化的速度來看

做個肉醬麵就可以消耗個1/3瓶了吧^^"

倒立的瓶身更方便,一拿起來後;對著要料理的食材或是在盤飾上來回灑個幾滴

就很美味了~~這次用它來做蕃茄炒飯,再運用變化做成了蛋包飯...

瓶身上面還貼心的附上二道菜式的作法跟步驟~~剛好就是有我想做的蛋包飯耶!!

100% 純天然的番茄醬,有濃郁的番茄風味、更濃稠的質地、

一打開來那個蕃茄醬濃郁的味道就散發出來,反而是一股像蕃茄的果香

不是那種酸嗆味過重的蕃茄醬味道~~

我發現上星期去麥X勞的時候,他們把沾薯條用的蕃茄醬換成這一種的

我第一時間告訴我同事,她說她下次也要買速食來吃~~

但重點是那個蕃茄醬~~哈哈

產品的標示說明清清楚楚呀~~強調天然製作的蕃茄醬;

不會吃進過多的防腐劑或是其他不相干的添加物~~

把封口拆開後,裝上蓋子;就可以使用囉~~^^

很方便,先擠一點點讓空氣吃飽飽;擠的時候有壓力的關係呀~~

就會透過一層小小孔的矽膠孔擠出...

我還以為擠出來會很大一孔,這樣就不美了啦

想不到貼心的設計是,你的壓力擠壓的比較大時;當然從孔裡出來的蕃茄醬比較多

但是相對的,你在擠的時候小心一點;擠的壓力小一點的話~~

可以拿來畫畫擠出盤飾說...矽膠的軟質開口,更容易自已去拿捏蕃茄醬擠出來的多寡...

最後,我用這一個全新口味的蕃茄醬,做了蛋包飯跟蕃茄炒蛋

因為加上蕃茄醬的關係,更增添美味~~少了剌鼻的酸嗆味,反而多了一種果香...

真的不錯吃耶...看樣子下次除了可X美可以選擇之外,我又多了可以跑票的機會XDD

 跟大家分享囉~~全新不一樣的亨式蕃茄醬,美味料理多了它是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除了可X美之外,愛料理的朋友們又多了一款新選擇的蕃茄醬呢!!

下次我想用它來做蕃茄肉醬麵~~^^

大把大把的擠個三、五次下去一起拌炒增加風味更讚唷!!

青蔥有點太早下了~"~...顯現不出翠綠的感覺!!

跟大家分享囉,還沒有用過此款蕃茄醬的水水們;推薦給大家~~這個在美式餐廳也很常看到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