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我在夫家有史以來,睡得最不爽、最不安穩的一次!!

 

因為光是昨天,大嫂我就打了七隻蚊子~~七隻喔~~七隻!!

 

先是大腿被叮了一個包~~每次睡覺都這樣,都要起來打個二三隻的!!都有關房門內

 

為什麼還會這樣子~"~...重點是旁邊的男人睡得很香甜,完全不會被我打擾到~~

 

只有我一個人很"認份"的打著蚊子~~從二點陸陸續續開始打蚊子,一直到五六點~~根本不用睡了= =

 

為什麼房門都沒開,卻有那麼多的蚊子呢??該不會是 埋伏已久的吧~~

 

我這個人很潔廦的說~~居然這種是會發生在我身上!!是絕對不允許的~決定今天回家噴效好好的噴一下

 

and...

 

明天我要去報名學開車了~~自排就好!!好緊張喔~~不曉得自已是不是開車的料...

 

我看老公是不會把7、80萬的車子給我撞吧!!

 

新竹這邊學開車的行情,自排9500元+1500元的考試費用!!=11000元,算貴嗎??

 

聽說手排會更貴些!!不過現在的車子都是自排的居多,要開到手排的機會也少~~

 

所以還是學自排好了...但考到敢不敢開還是另外一回事囉!!

 

還有好多事情,晚點分享!!這樣先...

 

0318老公請假,他的腰痛!!應該是當兵的時候有傷到吧...舊疾了!!一直拖著不去看

 

昨天就去看~~覺得很唬爛的醫生,我覺得醫術有待加強耶~~不過還好收費不夠(健保給付)

 

 

中藥店陳列的藥品,裡面還一堆喔!!其實某方面還不錯,只是我不敢太招搖拍內部的情況...

 

很多藥材,每個中藥店的特色~~醫師拿手的項目也有差!!雖然看診的是老醫生

 

但我覺得問診時的態度跟技術有待加強~~問我老大會不會頭痛...其實根本頭就不會痛~"~

 

他還說會腰痛是因為伴隨著頭痛跟壓力而來的~~老大跟醫生說是睡姿加上舊疾的關係

 

看是不是需要針灸~~或是要推拿!!也沒有~"~

 

 

 

不過看到一些很珍貴的藥材...覺得好稀奇喔,這輩子不知道會不會吃到說^^"

 

 

真的是海馬喔!!目測長度約有12~15公分內!!吧戟天是什麼呀??

 

誰可以告訴我??冬天是蟲夏天是草-冬蟲夏草嗎??

 

 

還有珊瑚、燕窩~~感覺好珍貴,要吃到覺得好遙遠喔!!

 

 

結果花了健保給付~~共140元,吃了三帖了~~藥包藥粉的,不曉得有沒有用~~

 

看來等老公吃完藥包之後,再去新竹真正權威的中藥診所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