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府內有舉辦大型的徵才活動~~召集了許多的廠商跟公司進來~~

終於看到什麼叫排隊人潮~~這應該還算少的吧~~

竹北地區的就服站聽說每天還沒開門時門口就已經站了1、200人了~~

都是等待求職就業的人眾~~雖然我自已沒有這樣子那麼慘的經驗~~

頂多就是去公司面試,然後回家等通知~~運氣好一點的通常面試到第三家左右~~

就會有好消息了,可是這不一樣~~

面臨大環境的問題,也不是他們願意的...有些人他們願意做不求工作性質~

只要有薪水能求溫飽就好~~有些人,找工作當然是要找好一點的~~不過就是挑三撿四的

這嫌不好那嫌不好,嫌薪水太多做的事多~~嫌工作不好要做不做的~~

看到這樣子的景象~~你就知道現在多不景氣了!!這只是少部份的~~

人潮繞著一樓的川堂繞呀繞的~~拿表單的、報名表的~~~咨詢投履歷的一大堆...

怎麼會不景氣成這樣呀~~以前從來也沒有這樣過耶~~覺得好恐佈~

雖然我有工作、雖然我薪水不高、但我真的很幸福了~~

至少現在有一份工作...有收入,就是幸福的事~~

而且來應徵的大部份年輕~~只是我覺得少部份啦~~少部份的年輕人~~

動不動就不願意出勞力或是流汗,工作挑著做~~稍微吃力的不討好的就不要做

還嫌東嫌西...

有一份工作就好了,先做著來~~~先求有、再求好~~

我們辦公室各機關也有應徵短期就業的人員,有些~~是真的很客氣很謝謝你給他們一份工作

有些不是,哇來哇去嫌來嫌去的~~又不是我們造成你沒工作的

為什麼態度就是這麼不好呢?平平都是來找工作的失業者~~為什麼態度就要差那麼多呢??

不懂那些失業者的心態~~大部份會有這樣反彈的都是年輕人居多...

預計啦~~這樣子看一樓下廳的民眾大概500人跑不掉~~擠滿了整個府內...

 

大家有工作就要珍惜現在擁有的~~真的就是幸福~~

有些放無薪假的~~不是他不做而是無奈被莫名奇妙的名單或是命令無故就請你走人...

大家也要爭取一下福利喔~~不要漠視了自已的權益...

在這個景氣、環境不好的年代~~大家多加油!!多努力點...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