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哈拉一下好了~~是說人也不是萬能的

我會煮、想煮;都是因為貴哥,還有自已帶便當!!

有些菜色就是自已亂變而來的,有些就是看看別人的網誌時順便偷學^^"

反正料理的變化大同小異,想怎麼料理怎麼變化口味;

就是看自已怎麼去搭配食材。

 

某天早上去便利商店買咖逼喝~~結果在等待煮咖逼的同時,看到架上有本書

很厚一本,再看一下標題~~哇!!就是跟吃喝玩樂有關的我都愛...

想說,煮來煮去就是這些食物;也沒啥多大的變化

剛好身上有錢又手滑了一下,就把它帶回家了;真的像聖經一樣的拜讀起來~~

裡面有雞肉、豬肉、牛肉、鴨肉、羊肉各種料理總共400道菜色~~

想想這樣換算下來的價錢,一道菜就出10元就好了~~^^"

它每一個類別都會有介紹肉類的一些特性,什麼部位的肉類適合拿來做什麼樣的料理啦

這些都會有介紹~~

把我以前淺淺知道的知識,又再補足了許多...

原來我疑問的雞里肌跟雞胸肉是不一樣的。

原來雞里肌是在雞胸肉裡面的二條小肌肉啦~~

這解答了我好一陣子的疑問!! 原來是這樣啊~~哈哈

 

突然覺得這本書買的好對喔!!

因為有介紹一些肉類的特質,什麼部位怎麼料理才好吃啦~~

覺得這本書真的是解救我了呀~~

這樣貴哥以後吃來吃去就不會那麼無聊了,我也有很多課題跟新的菜色可以去料理還有研究。

 

也不是要叫大家去買啦,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新手人妻要學做料理的話

這一本包山包海全包了~~簡單的小料理到宴客的大料理都有教學。

是說附上一碟光碟片教學的話就更讚了~~^^

那我有時間再分享一下各式肉類的處理方式及烹煮方式;

還有怎麼辨別各種肉類的部位,當然;這些很多的資訊網路上都找得到唷~~

不差我一個分享啦^^"

 

 

還有這個我跟網友朋友要求,請她小朋友畫給我的門貼~~

超可愛的!!一個愛畫畫的小女孩,把自已天馬行空的想法通通畫上去

不做作,不用多想;就自然而然的用畫筆畫出來了!!

不過我比較有疑問的是,請問春字旁邊那個是胡蘿蔔嗎??XDD

還是一隻橘紅色的烏龜呀~~哈哈

兔子還有圍圍巾,眼裡怒火中燒了~~(因為我看覺得眼睛像個火字~~哈哈)

反正就是很謝謝網友一家啦~~尤其是妹妹!!謝謝她畫給阿姨這麼漂亮的畫作

哪天你成名了,這可是說什麼也不賣的無價之寶呢!!

這是一位3、4歲的小女孩畫的唷,好棒喔~~

彌補了我目前沒有小孩的空虛,但至少還有別人家的小孩可以去把玩一下XD

 

謝謝網友Q妹及Q妹麻麻。

那接下來的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請每年給我一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