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哇~~今天早上去收那個快爆掉的信箱,發現其中有一篇文章寫到;恭喜您入圍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賞的初選入圍~~雖然只是初選而已

可是在那麼多別人豐富網誌部落格的朋友當中被選上;真的超高興的...

本來我想報名的類別是:休閒旅遊或是美食情報的~~

後來覺得我的部落格屬性不適合吧,我就把它列在「生活綜合」的類別裡面~~

初選一共入圍了118位,入圍最多的類別就是原創作品跟休閒旅遊類~~

總報名人數有:3170,初選入圍有979個部落格;

真的超激烈的~~而且每個人的格子都好獨一無二,真的好棒喔...^^

入圍初選我就很高興了啦!!還有複選跟決選~~這個我就不太奢望了!! 這樣就夠了啦...

又是進一步對自已的肯定~~^^,也要謝謝長久以來一直觀看我格子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關心跟支持還有鼓勵啦~~

最後,我要感謝的是我爸媽XDD

雖然我沒什麼功成名就的~~不過好加在我也乖乖的,還寫了不錯的文章

還得到了初選~~你們應該也會感到開心~~^^

謝謝大家~~^^

 

要選三篇自已覺得不錯的文章,我想了又想;實在是有好多文章我覺得還不錯的呀^^"

很想多放一點讓大家看看說~~

後來我選了這三篇:

1、新埔義民文化季

2、下酒好滋味,客家小炒

3、走,我們採海芋去

 

(初審入圍名單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nomineesum.asp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