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說服老公開車一起去台北看行李箱實物~~

因為一直沒有行李箱,加上出國還是出去玩少的可憐~"~所以一直沒買

不過今年有機會了,想說要買一咖好一點的行李箱給別人偷啦(誤~)

我已經有先上網做好工作了,想說還可以跟店員應變一下啦!!

雖然看別人分享的網誌覺得東西不錯,可是卻不能決定我想買哪一款。

本來署意的salsa air也在整個翻盤之後,改選擇了Deluxe款式的,為什麼呢?

請大家來看看我的心得,在看過實體後;我覺得真的差不多啊~~

不過因為店裡不能拍攝,有些圖片就取自於官網了~~

本來,我在網路上爬文是喜歡salsa air這一款的,湖水藍或是深紫色我都很喜歡~~

重點是看重它的輕巧,網友們分享也很輪子很好滑也很好滾動,360度都滾的很好。

買的大家就是26吋的,適合裝二個人的衣物跟一些小物品,重點是適合國內小旅行

本來就設定在差不多是三天二夜的行程來使用的大小。

就決定要26吋了,ok...再來就是決定顏色了!! 比較過salsa air跟 Deluxe之後,

就決定用Deluxe了~~^^

它的重量比 air多了約一公斤,不過拉桿的部份是二支的、不像air 是只有單把比較薄弱一些

但air的重點是在於"輕巧",所以整個外型或是一些內裝的配備就減掉很多

比較過後,還是Deluxe勝出;再來,拉桿另外一邊多了一個伸縮的掛勾

可以額外掛個小包包或是另外加買什麼伴手禮之類的,二邊的拉桿也可以加掛一袋。

決定之後,那就更是Deluxe...

再來是內裝的部份,多了交叉的伸縮扣袋;東西裝好之後比較容易能固定。

哎唷,講那麼多又沒有實體照真的好可惜~~真的很想讓大家看看哪裡不同!!

再來,Deluxe的底部滾輪的部份比air來的大一些而且更穩。

價錢的部份,是不能砍價的唷;真的是行李箱中的精品啊~"~...

跟air比起來多了約4000元,不過整個品質跟實用性也差啦~~只能這樣說服自已了~~哈哈

air的訴求是輕,所以在內裝的部份也拿掉很多Deluxe本來就有的部份;

少許交叉的伸縮扣袋,只是二邊用網袋式的拉鍊拉合固定而已

這樣翻開來,裡面的衣服不也就亂掉了嗎?

在內裝收納方面,又覺得Deluxe更勝出了。

原本署意左下角湖水藍的salsa air也被我打槍了~~^^"

 

我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是買巧克力色的,這樣他也可以用!!比較中性一點的顏色

而且輪子方面,也比air做的來得大一點;雖然都好拖行,不過還是覺得這樣比較穩。

相較之下,是不是Deluxe的內裝好多了呢!!因為還多了交叉固定袋呀

不過因為air訴求是以輕巧為主,所以拿掉了不少內裝的東西,就是想說要輕便

可是這樣下來,是不是自已準備的收納小包就會變多了呀

所以這也是我選擇deluxe的原因之一

以上部份圖片跟賣家winson1126借圖的,並非我跟他買唷!!

我是去店裡比較過後,看完才有的心得感覺啦~~^^"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若是不嫌棄內裝跟實用性的話,或許salsa air是一些背包客

或者是做小旅行者用途的輕巧型行李箱了。

 

期待七月中收到箱子唷~再跟大家分享開箱文

有到店裡消費的話,就送一本 air的便利貼,是說;怎麼捨得用啊XDD

太貼心了,要省著用才可以~~^^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