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其實是參加老公員工小遠足之類的活動,不過因為沒有從頭到尾完成;所以只有前半段的照片

後半段因為另有事情,所以未能完成接下來的旅途~"~ (可惜)

不過這樣子,我還是拍了一堆照片~~哈哈哈

第一站先到苗栗的茅鄉亭集合,差不多快11點才集合完畢的

所以我們也差不多是接近中午才騎腳踏車 = ="(會熱死)

茅鄉亭這邊也結合了週邊的一些農莊、庭園小館或是生態之旅

每一站、每一關都不一樣~~非常適合騎鐵馬,路很平順好騎...不會忽高忽低

很美的阿勃勒,可是我怎麼拍都覺得我拍得好糟糕~"~

很容易就把阿勃勒拍醜了~~嗚!!!

本來還以為會遲到,結果我們是最早到的一對~~陸續等到差不多要集合

也才來約2/3的人而已~~有些是下午才來參加的~~聽說有5、60個人

苗栗公館這邊除了紅棗、蜜棗之外,也是芋頭產量很大的鄉鎮~~

除了台中的大甲之外,這邊的芋頭產量也是不少呢!!其次就是再北部一點的新竹湖口(和興村)了

也是北部芋頭產量第三大的供應地...

我們跟著腳踏車的隊伍騎了約五公里左右就先回程了

不過老公有跟公司承辦的小姐報備了;所以沒關係^^,臨時遇到事情沒辦法全程參加囉

再來經過荷塘居~~是一個庭園造景的餐廳,距離餐廳很近的地方;

真的有一片的蓮花開得正美呢!!剛好,讓我先拍個幾張過癮一下...

待時節晚一點(七、八月)再拍~~^^

拍得不美~~而且大概才開約六、七成~~

不過也有許多地方已經盛開到不像話了...

這一片就是部落格上面的大圖~~

接下來的路程,聽說也很好騎;下午還有一些親子教育活動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親子,加上臨時有事;所以就作罷了~~

還有烤肉、烤乳豬;不過我看老公覺得可惜的,可能是覺得沒吃到烤乳豬吧XDD

一片美景給大家加減看一下~~^^

這次的行程安排得還不錯,可惜我們沒參與完全程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跟老公一起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