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191.JPG

我發現這次自已的花東行,好像沒有介紹到幾家吃喝的美食,其實大多時間我們都沒有照時間吃飯

都是玩到哪裡 餓了,再找附近有什麼可吃的再吃,就沒有特定找說一定要吃什麼美食店家

好不好吃都是在個人口味,就算不是熱門美食,說不定你隨興吃的店家,也能讓你挖掘到新奇又美味的料理,這也沒一定呀!!

就快要離開花蓮本土了,在回程的路上一定要備足糧草,這一路上才可以吃吃喝喝啊,不然路途遙遠的XDD

DSCF4170.JPG

別看現在門外風平浪靜的,因為我們到這邊已經是快12點的時間了,

本來想說買個檸檬汁就發車回程了,後來我跟老貴說,要不吃個東西吃飽後再出發

不然開在蘇花上,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中途可以停下來買的,而我又不喜歡吃便利商店,後來我們就停好車,在這邊用餐好了

DSCF4171.JPG

DSCF4173.JPG

DSCF4176.JPG

本來車子要停這樣的,這天新城照相館沒有營業,剛好狗狗又停了一個車位的空間,

很想叫他讓讓,但又怕被他追著跑,只好作罷,畢竟人在是在地的,在做日光浴,不忍打擾啊~~~

DSCF4177.JPG

DSCF4178.JPG

DSCF4179.JPG

來來去去的遊客很多,但是裡面鬧烘烘的啊 還有提供一些吃食、熱炒~~聽說這邊的海鮮炒麵不難吃

剛好要來買檸檬汁的,就順道在這邊吃個午餐後再回新竹吧...點了餐先結帳

也不知道,本來剛到這邊找位置坐時還沒什麼時,突然間就一大群人進來,好加在我們早點到,不然中午時間我看也是一位難求啊!

DSCF4183.JPG

DSCF4185.JPG

DSCF4186.JPG

後來這些空位也坐滿了,我們點了一確海鮮炒麵、一盤炒箭、本來還想點個湯的,但因為知道炒麵份量不小

也因為天氣其實蠻熱的,還是喝檸檬汁消暑比較實在...

DSCF4187.JPG

聽說菜脯是一絕,然後每桌都有放,也有販售...因為剝皮辣椒到處都是,所以就比較不大感興趣了...

DSCF4190.JPG

炒箭筍,一大盤,算是重口味的,很好吃、調味不錯,光這一道配飯就夠了...更何況旁邊有菜脯耶,還用點其他的菜嗎???

DSCF4191.JPG

那個辣菜脯蠻好吃的,不管是拌麵或是配飯都很好吃,爽脆的口感,真的不用太多的配菜

光是這樣子簡單吃,就可以扒二碗飯了吧,我也忘了為何當下的我沒有買這個菜脯...

我印象中是因為路程上有點遠,怕買回來沒有保存好反而壞掉,加上現在菜脯的來源實在是....

讓我覺得怕怕的,好像我後來就打退堂鼓了,所以沒買...

DSCF4194.JPG

DSCF4196.JPG

海鮮炒麵很大碗,夠我們二個人吃,share了之後,自已的這碗加了二湯匙的菜脯配著吃,辣辣的好夠味...

如果有來這邊用餐或是買檸檬汁的,真心建議可以帶個菜脯,下次有機會再來買~~~

海鮮炒麵料理、炒麵只帶有微微的湯汁,不是那種煨到爛爛的麵體,是有口感的~~拌著此微的湯汁吃,還有菜脯的脆口感,讚耶!!!

DSCF4200.JPG

DSCF4201.JPG

很多觀光客來這邊外帶,超多韓國客跟港仔,變得好像是我們本地的像是外來的一樣~~

台灣已經快被攻佔了...哈,而且這些司機導遊好厲害,一些簡單的韓語啦、英文啦用來介紹這些當地的好味道

看他們很專業的翻譯,真的是覺得錢難賺啊!!!

DSCF4210.JPG

DSCF4212.JPG

車子已經慢慢的開離花蓮市區了,我們接著再去一個地方,就差不多要回程了

這天大概算了一下車程,回到新竹差不多也晚間六、七點的日子..覺得不能鬆懈了~~畢竟回來打回原形,

要為了下一次的旅程賺旅費啊!! 

途中還遇到好多租摩托車的外國觀光客,騎著機車欣賞風景玩樂,我覺得他們比我們還厲害

因為騎著機車,更是想停車就停車,而且停車更方便,感覺他們玩得比我們更盡興呢!!!

畢竟來這一趟真的是路途遙遠啊!!要玩好玩滿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