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期待你會常常看的部落格會不會出什麼新的文章或是圖片時~~

結果發現卻不是你想要的感覺跟悸動,而且照片又少得可憐~

拍的手感又跑掉了,你會怎麼想??

我自已就是這樣,連著二年我想去拍米粉的製作方式;可是都撲空

不然就是不給拍~~要不然就是自已去的時機點不對!!

結果,我這一篇帶回來的照片;連我自已看了都想吐XD

尖山米粉街算是在竹南接近頭份的地方,有一個地名叫尖山~~

它這邊出產的米粉是粗米粉,我們家也比較喜歡吃這樣的口感;而且稍微煮久一點也比較不爛...

這天,還是沒有遇到曬米粉的店家;只能走走拍拍了~~

過了竹南之後,經過舊的中港大橋;可以看到橋上的路燈就是用曬米粉的形式呈現的

米粉街這邊有整修過耶,我以前經過這邊的時候;都是比較小一點的路~~

現在經過規劃後,變得整齊路又大條;可惜發展比較慢一點,還是很純樸的客家庄喔~~

走過小巷子,穿越過往時間;看看是否能找尋到曬米粉的蹤跡~~

果然還是撲了個空,看到以前養豬的豬寮有這塊曬米粉的竹編架子~~再往裡面走去

是一間土地公廟及一塊小幅地的藍球場~~

看樣子,這些竹編架子還很新呢!!一定是還有在使用的...

找到藍球場,卻看到擺放整齊的架子;不見米粉的影子~~看樣子,又是撲空的半天...

不過沒關係,反正有好幾年可以拍;拍到我不想去拍再說吧~~

可以遇到我就覺得不錯了啦,加減 看一下照片 ^^"

就是經過這座大橋,就可以看到曬米粉造型的路燈喔~~

是不是很可愛呢~~

 

 

因為再耗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循著省道走~~接回竹南,再從新竹中華路一路回新豐~~

在竹南交流道附近有一家人氣的香腸攤位,到了下午時候;

許多在竹南科區的朋友,都會來這邊吃一下香腸、喝杯啤酒休息一下~~

店名很可愛,就叫:吉佈德(急不得),是的;

好吃的東西是不容你催來催去的,不旦會影響了料理的口感~~而且壞了大家的興緻

若是人潮多的話,真的要請大家多點耐心了;

我曾經去過一次,前面一位客人點了30支香腸

可能是要打包請同事的,又或者是自已要批來賣?XDD~~

所以,好吃的東西急不得啦~~

我點了二支香腸(要帶回來給老公吃的),另外點了一份香腸堡~~

它的香腸堡就是一根香腸用像潤餅皮的麵皮包著,裡面加入一些蒜苗

就很簡單,可是卻很好吃~~

香腸先用烤的加速它的熟化~~再進到碳火去燒烤一下逼出油脂跟香味~~

真的很讚~~它的酒香味比較沒有那麼嗆;香腸肉偏比較瘦一些,瘦:肥約7:3的感覺~~

可是吃起來不會柴柴的~~還有juice的感覺呢!!

店家正在打包我買的香腸~~飽滿又香氣十足...

買完在車上就吃起了香腸堡,顧不得它還很燙口管它的咧~~

鮮肉香腸的顏色是不是很新鮮啊~~搭著蒜苗吃,真的好棒

剛好中和了肉餡的膩口感~~其實不會油膩啦~~我覺得這樣剛好~

有經過竹南科區的話,它在竹南交流道北上的路邊約靠近交流道200公尺右側~~

在新竹進入竹南的道路上,有機會去的朋友;可以品嚐看看喔~~

你看到路邊停很多車的就是了~~哈哈

 

在新竹市靠近香山交流道110.4公里處,轉台13號省道從竹南方向(公義路);

電話:0958-390-103

營業時間:每週一~週六早上11點~下午8點;週日休息~~

路邊有很大的歡迎來到科技人文竹南的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