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參加這樣的活動真是太適合我了~~我們家這二隻寶貝蛋蛋的照片只有多而已~~

只要上傳照片並說明此張照片的內容就可以換取點數了~~^^

上圖這張是粒粒在等門外的麻麻進來,所謂的麻麻就是我老爸~"~

因為這二隻從小抱回來就是跟著我爸上山下海、把屎把尿的~~ XD

(↑麻麻,天快黑了你怎麼還不回家??)

這一張特寫我超愛的~~應該說是粒粒跟泡泡的照片真的多到比人還多~"~

超可愛的啦,

(↑好一點父子(母女??)啊,連睡相都一樣樣~~哈)

這張就妙了,我們家的狗兒居然養成有睡午覺的習慣...= ="

天底下怎麼會容的了這種事存在..XD,這該說是遺傳還是物以類聚啊~~哈哈哈

(↑麻麻,我的手(腳?)嗚嗚~~>"<),粒粒的腳趾縫裡面好像是抓地的時候刮到東西

常常會有流血的感覺,某天洗好澡將它包裏起來;變成傷兵...

(↑阿~~這時鐵門打開該有多好~~爆衝!!)

這張是泡泡在等我爸,一樣在前院捻花惹草的~~這二隻就會一直等我爸爸進來客廳...

(快熱屎了~~怎麼靠近有水的地方,還是這麼熱啊!!)山頂洞狗~~

粒粒也好聰明,有養小魚的石槽;他還會躲到下面去乘涼~~

他的方式是用「倒退嚕」進去了,這樣出來比較好進出..XDD

(跩~~跨啥小...^^"),

粒粒這張就跩了,他是自已蹺腳的;我們跟他硬擺成這樣,他還不肯咧~~

是不是,誰有辦法養了這麼跩的一隻狗啊...

(↑咦?那個可以吃嗎??)

泡泡是個很有個性的狗兒~~常常知道自已要什麼呢!!

這張好像是看我妹手上拿的小蛋糕,他們都會很想嚐鮮~~

這二隻狗兒,嗜甜...= ="、脾氣爆燥!! EQ管理不好...XDD、愛耍賴、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XD

這張是我早上出草去拍油桐花的時候,在地上撿了些花回家~~

串成花環,讓狗兒戴戴~~結果這老兄一臉就是欠他的!! ^^

日光浴,麻麻說要蓋被子才不會曬黑...XDD

今年初過年時回家拜年,還給這二隻狗兒結紅包,你以為裡面沒錢嗎??

我真的是各包6000元耶~~哈哈哈,是要給我爸媽的啦!

先借來噹啷用一下~~XDD

恭喜、恭喜;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

泡泡真的好可愛喔~~哈哈哈...

又是千里尋親記了~~^^,又在等門!!真的是看"家"狗...

92年的七月、還八月從南投遠親那裡來到我們家~~

從此就展開了美好狗生的生活~~真的是孽緣啊~~XDD

泡泡從小時候就很酷~~

這些只是我們家的冰山一角~~從好早之前養的狗兒一直到現在

都用固定的相本裝著,對於愛狗、愛動物的我們來說!!

這不僅僅是狗...而是像家人般的對待~~養了他們就要好好照顧他們...

也是因為有了這些歷年來養的狗兒,我們家才會這麼和樂、又活潑生動~~

家人團結幸福~~就是有這些狗兒,讓我們的生活更快樂、更幸福...

大家盡情的上傳寵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或是加入寵物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