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照來一張...還有一個大大的LOGO(應該是吧)。

↑背面照來一張~~整個背袋就是覺得很好背的樣子~~

(不過不好意思的是,些次的圖片沒有加個邊框;實在是因為我太懶了,

加上身體不舒服,提不起勁做任何事;所以很敷衍的沒壓日期跟邊框了...)

 

 

 

很幸運被抽中廠商的後背包體驗文~~^^y(開心)

因為阿熙除了上班背的這卡包包之外,還有一個相機包;現在多了一個後背包~~

可是,我好想要的色系都沒有抽到(因為是隨機抽的啦),

怎麼不辦個抽行旅箱的活動呀~~那就更讚了!! XDD

那就先來看看包包的外觀跟功能介紹吧...

跟大家介紹一款時尚、輕巧、又耐背實用的好包...美國品牌 Samsonite

後背包開箱文~~^^,不過抽到這款顏色也不錯呀!!這樣貴哥可以背,是款很適合男生的顏色...

當然女孩們背也ok的唷~~登山背、逛街背、離家出走也可以背 = ="

整個包包的外觀...很實看!!拿起來不大重,不過承重量我想應該也很耐裝...

品牌及LOGO,世界第一大箱包品牌;我個人是覺得它們家的登機箱跟大型的行旅袋很讚~~

這款包包拿起來也很輕巧~~而且感覺很耐背,哪天出去玩的話;

我會把這個當相機包好了~~^^,就是可以裝很多東西(是不是可以裝全身的家當??)XD

先看看前面的小內裡,有二層,最後方還有一層;拉鍊拉開還有一層~~

有小暗袋,還有一層網袋;有鑰匙環、筆套三個...上下二個背包都有二個拉扣...

我邊拍照的同時,邊覺得這個色愈看愈耐看!!  ^^軍綠色的...拿去出操還是行軍都不錯~~XD

小裡袋裡面的鑰匙扣~~很好開合!!就不用一直找鑰匙了,有個固定的定點可以扣鑰匙。

三個放筆的筆套...接著,馬上來放看看一些物品到包包裡面~~

放了筆記本、筆、面紙、ipod、皮包;後方大層的空間,我塞了十件衣服都ok...

整個包包撐開之後空間很大~~而且很耐裝,質感有點像是帆布袋+尼龍質料的感覺...

背包也有加厚一點的軟墊~~讓你背起來沒負擔!!而且不會壓迫到肩胛...

軟軟的很舒服!!背起來很輕鬆...

後方背袋上面還有一個小網狀的置物袋,是可以放手機還是小的手電筒也不錯!!

感覺整個背帶有增厚~~更好背,而且也耐背了!!不會說細細的背起來會咬人肩膀...

調整背袋長短~~想背短一點的就調短一些、想當痞子背包客的就放長一點 ^^

背包上方還有一個提把,你不想背的話;就用手提的呀~~

可以側背、肩背、還可以手提;是不是很方便,現在的背包做的輕巧還很有個性化呢!!

哇,這款包要1000多元呀~~整個就是有賺到的感覺!!謝謝廠商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   官網   去看看喔,我個人是覺得紅色這款我還蠻愛的...

也比較適合女生的顏色嘛~~

其他背包客的分享文1

其他背包客的分享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