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又有機會跟大家分享試用品的心得~~^^

前二天收到的新貨,「Lux 白皙煥采沐浴乳」1000ml正貨一瓶喔~~(大心)

太開心了,連買沐浴乳的錢都省下來了~~

我想此款商品在賣場、通路等等的地方販售的話,一瓶也要個120來元吧...

整個就是有賺到的感覺~~^^,那在這邊跟大家做一個分享!!

由名模許偉甯代言的唷~~問題是她那麼白晰,我們洗了會不會也跟她一樣白呀~~^^

 

爸媽說怎麼常常收到一大包的包裏~~哪有大包啦,中包而已 ~"~...

也謝謝廠商們的青睞啦~~讓我有這個機會體驗各項的產品跟試用活動...

那當然分享心得也很重要啊!!因為我是省省省人妻,所以這瓶我還不打算要開封

只是先聞聞味道跟體驗一下沐浴乳的質感囉...^^

打開瓶蓋來聞的味道是淡雅的味道,香香的好舒服~~我有擦一點來洗個手喔!!

很好洗開,不會有太乳霜的感覺到你洗不乾淨那樣~~不會!!

還有粉紅色的按摩小柔珠,你在洗澡的同時;還有一些小按摩柔珠可以幫你邊洗邊按摩舒緩...

整個就是大瓶啦~~打算這一次的這一瓶沐浴乳洗完之後再用它...(非常珍惜呢)

買也要錢呀~~有免錢試用的更讚!!而且香味跟洗起來的感覺是我覺得舒服的...

最近出草也曬的比較黑,看下個月拿這瓶來洗的話;會不會變白一些些就好了~~^^"

產品特色:介紹並體驗三重亮白系統


第一重:透白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第二重:臻白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使用時請取適量沐浴乳於掌心,加水搓揉,起泡後塗抹按摩於全身,再以水沖洗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上產品資訊相關的網站看一下介紹啦~~

還有關於麗仕的一些說明:

我們知道您希望備受寵愛,也希望無時無刻展現美麗自信,麗仕提供一系列實惠產品,

讓您魅力動人,備受讚賞。 國際知名品牌「麗仕」,歷來以卓越的品質和獨特的明星氣質深入人心。

創新時尚是「麗仕」一貫的堅持。


1924年麗仕在美國首次推出第一塊美容香皂。到現在,它已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

主要市場包括阿拉伯、印度、巴西、中國、台灣等。 麗仕登陸台灣市場後,

先後推出了香皂、沐浴乳及洗護髮用品。憑藉其獨特的配方和肌膚護理、秀髮護理的概念,

已經愈發深受消費者的寵愛。麗仕不斷推陳出新,現在的洗髮系列產品包含多款不同功能的洗潤髮產

品,以及數款沐浴乳和香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