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最愛試用、試吃了,大概是前一陣子;也有個半年了吧~~

加入一些網站,有贈送會員禮~~還有一些定期的試用、試吃;

著實讓我省下一筆不少的費用~~(雖然不是常常如此,但也讓我體驗到免費的魅力)

不過也要小心個人資料,反正現在都是無孔不入的啦~~

所以自已的密碼要定期做更換跟備份的動作喔~~(要注意)

 

這個「生活家」的會員活動是持續性的,加入會員可以享有免費試用產品~~

多是寶僑旗下的產品喔(我想品牌也夠大吧),

首先,加入好康的會員禮:

1、搶先用--1)


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最新產品/張艾嘉代言) :

絲源賦活洗髮精50ml+絲源賦活潤髮乳50ml+頭皮按摩霜90g 價值$389元

2、繼續搶--2)


OLAY多元修護系列(一瓶勝多瓶/一次解決七大歲月痕跡):

多元修護日霜或晚霜50ml 價值$690元+多元修護面膜一片 價值$138元

 

3、限量送--3)


沙宣鑚漾水凝潤澤洗髮乳190ml 價值$119元(安室奈美惠代言)

 

已經加入會員了,等著收到會員禮呢!!現在愈來愈多這種體驗性質的網站推出來

讓更多的朋友、部落客能夠體驗;然後經由體驗去分享這些產品的文章跟使用心得...

網站的商品有很多的選項跟服務:

推薦商品、關於美麗、流行話題、健康家庭、美食生活、特別企劃、促銷好康、

感覺就是很多元化,網站要有豐富的資訊跟分享才會成功的啦!!

重點是要有好康的促銷活動或是折扣的話那就更好了…(這個網站就是這樣)

 

參加網址:  在這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會員體驗看看~~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

會不一定有一些促銷或是優惠的活動

 

這次文章沒有寫的很好,很多圖片無法從網站上存取,加上我還沒收到會員禮

所以沒辦法做分享喔~~這點對大家比較抱歉一些!!

若是有更新的文章跟訊息,我會再放上來喔~~

(更新)

 

這是星期一收到的試用品,加入會員就會有贈送的活動~~

這次收到的組合是海輪仙度絲絲源賦活組合

內容物有:頭皮頭髮按摩霜、洗髮乳、潤髮乳各一瓶約50ml

整個組合長這樣~~這樣子的話適合出去住宿時也很攜帶方便的旅行小組

雖然飯店或是現在一般民宿都有附上簡物的盥洗用具或組合

當然自已要另外加強的話,可以選擇這樣子的試用小包~~我倒覺得挺方便的

洗髮乳跟潤髮乳要過陣子再使用~~這些小包裝的試用商品我都嘛省著用

因為家裡開大瓶的還沒用完又沒去採買的話,這種小包裝的試用品就是被我拿來頂著先

而且都蠻好用的~~這一個「生活家」的網站,大多數的產品都是寶僑出品的

我想佔市場的銷售量也是非常大的一家公司,所以品質上大家可以放心一點!!

這罐頭皮頭髮按摩霜,我先打開來試擦在手上試聞了一下味道~~

好香喔,但是不剌鼻也不油膩,擦在手上還很好吸收耶  哈

可是這是拿來按摩頭皮的喔~~洗髮乳洗完之後,擦上這個在頭皮上用指腹按摩一下頭皮

這樣一整天緊繃的頭皮也能得到舒緩呢!!

適當的按摩頭皮也會增進頭髮的生長速度喔...

整個是有點乳霜狀的感覺~~很好推開、不會難聞!!

另外二瓶小瓶的,我要省著用~~^^;這樣我外出或是小旅行的話非常方便耶

又不用再作分裝...

 

很超值又方便的組合~~當然覺得用不夠的話

可以買大罐的回家好好的洗一下、修護一下囉~~

還有更多很棒的商品,也可以上    生活家   的網站去選購比較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