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次我又自告奮勇的參加了試吃的活動~~這次是直接找廠商喔!!

廠商就邀請一些網友們試吃牛軋糖~~我大概是6/15日收到的,還是端午節??

我媽說有包裏,我都忘了有這件事;用牛皮紙袋裝著,裡面摸起來一顆顆的~~

拆開來才知道,原來是之前報名試吃的牛軋糖寄來囉!!

不多說,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雖然只有8顆(阿試吃就是這樣呀)

我帶到辦公室去,跟同事們分享;希望集結不同的嘴巴吃出來的口味會是如何

請他們交100個字的試吃心得給我...

那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剛拆開時,覺得是小而巧的試吃包~~試吃嘛,又不是要吃到飽...

因為之前店家有來信說,因為索取的網友比較多,要大家耐心等一下寄送的時間;

不過也很快就收到了...^^,在這邊先謝謝一下店家喔...

口味,阿熙吃到的有:巧克力、原味、其他同事吃到的應該也差不多是這些口味吧~~

因為袋口後面有標示成份跟熱量還有製造日期,不過沒有在袋上說明是哪種口味啦^^"

但應該吃的口感也吃得出來囉~~

非常期待口味如何,發送給幾位同事一起來試吃品嚐一下~~

要記得跟我說一下心得!!這樣子感覺公信力比較夠

大小就差不多一個手掌拿起來~~一包包的,就跟一般牛軋糖的尺寸差不多,摸起來軟硬適中...

馬上就打開來品嚐囉...

看吧~~袋子後面有詳細標明清楚,只是我覺得再標上個是哪種「口味」的話會更好...

先試吃了原味的,裡面包的是杏仁果粒~~每一口都咬得到果仁,而且奶香很香,

但是又感覺不是那種奶精的奶味,而且牛奶的香味~~這個咬下軟軟的入口即化不黏牙(真的)

而且杏仁果仁好香...脆脆的~~不輸給另外一家台中知名的「米提爾」;

甜甜的但是又不膩,我覺得口味適中還不錯吃~~本來另外一個巧克力想留到下午才吃的...

後來因為原味的不錯吃,乾脆連巧克力的也"順便"品嚐一下>"<

巧克力也是,一打開都是一股香氣先撲鼻而來~~接著才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這個吃起來是甜而不膩有香氣,我個人覺得糖村的吃起來偏甜一些!!不過口感都是一樣好的...

不會讓你覺得咬下時像在吃石頭一樣,而是咬的下、咬的開;而且不黏牙...

巧克力裡面夾的好像也是杏仁果??還是花生呢??有點吃不大出來~~

反而巧克力的香氣很濃郁,也是一樣每一口都咬得到杏仁果肉...也好吃!!

若是二者比較的話,我個人愛吃原味的口感跟香氣~~

好像吃什麼都是原味的不錯,因為考慮個人口感的問題;所以給分也是要嚴格一點...

整體包裝跟口感給它:80分,店家的態度跟往來的信件都很和氣...

最後大家看看訂購方式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喔...

我真的覺得不輸什麼糖村或是知名牛軋糖專賣店的說!!

給別人一個機會,也給自已一個嚐試的機會喔~~不難吃,跟大家分享~~

不過報我的花名是沒有打折的啦...(我有什麼花名那???)

 

p.s

給同事試吃過後,有同事表示想要訂購~~^^y

她覺得吃起來軟硬適中又不黏牙,而且不會太甜;想買來讓爸媽吃也送人

跟我要了名片呢~~當然要copy一份給她呀,不然下次我要訂購怎麼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