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試吃、試用活動又抽到我了~~很開心^^"

不過也有一些小困擾,因為東西商品只有一個人在用;偶爾會拿來辦公室分享給同事們試看看

也有拿回家(但多半都是吃的居多~"~);這次抽到試用的產品是瑪奇亞米的「眼膜」

感覺很新奇,每一次試用、試吃都感到新奇~~

不過本人已快接近而立的年紀了>"<,再不保養就說不過去~~

可能還沒生就被認為是二個孩子的媽了(誤~)

這個是屬於用擦的保養品,不用洗掉;就洗完臉做完基礎保養之後

我都是在睡前擦上一層這個修護眼袋啦~~一些小小的細紋,

沒錯,已經開始有一些不聽話的小東西長在臉上了~~

我好怕自已會不會明後年若懷孕的話,臉上已經是一個小小的生態圈了~"~

拆開外面的紙袋,裡面包裝的內容物說明寫的清清楚楚~~

使用方法:夜晚洗臉及化妝水後,或於睡前,取適量均勻塗抹;避開眼睛,於週圍擦上一層

給它吸收就可以了。擦上去有種冰冰涼涼的感覺~~不愧是有「凍膜」的效果!!

小小一罐~~不過也是可以用很久 = =",雖然已經是死皮了

不過死馬當活馬醫...

打開小瓶子之後,聞到一股香味~~很香耶,但是又不剌鼻!!

拿了瓶蓋上面的來試擦,雖然有一點點的油脂感覺;不過擦起來的感覺是很好吸收...

果然是凍膜,有點果凍果凍的感覺~~但千萬不可以拿來吃喔(誤~)

擦起來的感覺還不錯,不會說太到油油的感覺,這應該算是水潤吧...^^

雖然光源有差(怎麼感覺沒擦的那邊皮膚比較好啊~"~)

光線啦,是光線的問題 = =",有看到感覺水潤水潤的嗎?

就邊擦上去之後邊按摩,會有柔柔水潤又好吸收的感覺喔~~

這應該也是在開架式的商品架上都可以買得到...

 

我不只擦眼睛四週,我還拿來擦手^^",還有手肘那些靠在桌子上黑黑的死皮~

也是去角質之後,再擦上淡淡一層保養一下~~雖然可能有點晚了!!

但總比擺爛放著不理它來的好>"<...

跟大家分享喔,味道香;但是不到濃不會剌鼻~~是女孩們都會喜歡的小保養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