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二個星期有了吧,收到來自豆油伯醬油,豆油伯女兒LULU小姐的來信~~

告知有換新包裝及商品要寄來試吃,我還很沒禮貌的回信說:會不會是詐騙集團...

結果不是啦^^",我把人家的好意給曲解了,真是不好意思~~

在幾封往來的信件之後,據我媽說好像是星期五、還是六到貨的(0528或0529日),

不過我是隔天才回家收到的~~一打開來,就看到我指名想要試吃的產品

LULU小姐給了我好多選項,讓我挑了三款試吃品...

想要喝看看淳(醋)類的產品,還有一罐辣椒醬;對這個意外的收獲(試吃)

我真的覺得開心,也好感動...

收到拆封時~~整個就是開心,而且...好花錢喔>"<

就覺得很不好意思,我都不敢拆開來試吃耶(可是這樣不試吃就不知道口味了呀!!)

這次我跟LULU小姐要求的三罐商品是:蘋果淳(醋)、鳳梨淳、還有辣豆辨醬;這三款

拆開了蘋果淳來喝~~後來這一瓶給媽媽泡開水喝~~^^

我自已則是留下鳳梨淳慢慢的享用...

鳳梨淳~~^^(好期待它的口感喔~~)

過陣子再拆...

蘋果淳的口味,但也微酸還有醋的香氣~~用開水稀釋來喝之後,整個就是舒服好入喉~~

而且這種醋飲,我覺得冰鎮過後再喝會更讚~~

鳳梨淳我還沒開封,打算過陣子(夏天再說),而且鳳梨有鳳梨酵素耶...

看搭配著喝會不會瘦一點~~^^"

尤其是這辣豆辨醬,我想拿來拌麵加一點或是煮一些紅燒料理比較重口味的

一定很好吃~~重點是裝瓶日是5月25日耶,要不要這麼新鮮呀...

在這邊真的很謝謝LULU小姐給我這個機會試吃~~^^

沒有什麼利益或是目的,純粹就是跟朋友分享一樣;還建議我,哪裡有什麼要改進的要記得寫信跟他們說

不好的地方他們會改進,還有什麼進步空間要建議或是知會一聲的,LULU小姐都很客氣的詢問我!!

在這邊謝謝LULU小姐一家人~~

辣豆辨醬我也還沒拆封,我真的覺得我要省著吃啦>"<...所以口味方面還沒機會跟大家分享

若是拆封了,做了什麼料理有使用上此款商品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口味跟料理的運用囉~~

還有、還有,別以為我只會吃而已~~收到這些產品已經讓我好高興了~~

居然豆油伯伯還親筆寫上一小段話給每一位收到商品的朋友~~

我說真的,我有感動到;好想哭喔...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伯伯呀~~

因為上了年紀了呀,不大會使用電腦..LULU小姐都會上網看看相關的訊息再一一跟豆油伯說明...

讓他知道說,自已用心製作出來的產品;就跟小孩一樣~~良心在做事業...

你生產出來的東西,若是連自已也不親自吃過;或是自已不愛吃~~

哪還能求得了別人可以去吃你們的產品!!

我想用心這一件事我看得到~~我真的覺得超感動的...

重點不在這些商品的價值是多少...而是對這些商品的用心經營的態度...

真的有感受到~~連寫mail給我的感覺,就覺得LULU小姐真的有很心!!

在這邊謝謝LULU小姐,還有這些商品我會好好的珍惜著使用~~^^y

先不好意思我還沒有馬上拆封來吃,因為我真的想省著吃!!

(後續有其他的料理分享跟試吃的話,再更新文章)

這邊謝謝豆油伯一家人囉~~你們的用心跟態度,我有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