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一篇分享文~~又是試喝活動~~不同的是,這次是自已買來試喝的

不過參加活動就要有始有終...^^y,我們要負責!!

不過得獎的話可是有五箱喝不完呢~~哇哈哈

獎品第一名是五箱的健美茶、第二名是三箱、第三名有部落格點數500點~~

獎品也很誘人,當然要來試喝看看口味囉~~

關於產品的說明: 請看這裡

官方網站: 請看這裡,都有詳細的商品介紹喔...

 

 

我是剛好今天早上有去便利商店繳代收款,就可以以二瓶29元購入(到6/1日止)

有興趣嚐鮮的朋友,可以趁特惠期間去買二瓶回來喝看看去油解膩喔...

一瓶容量是535ml...

那喝了會不會曲線跟瓶身的S曲線一樣美呀...XD

中午馬上就請同事去買了二瓶回來嚐鮮~~

重點是沒有冰的耶,剛好我就可以喝了...

聽說日本風行這一款茶飲呢!!本來打算中午吃便當時可以拍一張的

無奈便當吃完了,茶飲還沒買回來>"<(沒得配),晚上把多買的一瓶給貴哥喝看看

看到這一瓶真的不簡單,裡面有好多種成份製作而成的~~感覺就很健康

大標題清清楚楚,這款茶飲是由歌手戴佩妮來代言的...

就用雙手遮著重點部位,唱著日文歌曲呢!!感覺很清新,很不一樣~~

原來就是這一款茶飲呀...

由太古可口可樂商標註冊授權的喔~~所以品質有保証,產品說明也清清楚楚...

由台灣廠生產、製造

這一張有點失焦了...

千萬不要說我是拿單眼的...(丟人~~)  (掩面~~)

鏡頭蓋比例尺,一定要來一張...XD

因為買回來就直接在辦公室開瓶文了~~XD

我覺得還算好喝啦~~見仁見智,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這樣的茶飲

它真的就像是烘焙過的決明子茶或是麥茶,但無糖的反正喝起來無負擔

這款有沒有出微糖或是糖的,我就不清楚了~~找一天去做一下市場調查~~^^"

馬上就開了一瓶請三位同事們喝~~包括我是第四位...

一打開瓶蓋就有一股香味噗鼻而來,但它不像是一般的茶香味;

而是有點像烘焙過的味道~~

因為有決明子也有麥子的成份在,所以喝起來有點像是麥茶的感覺~~(我想冰過應該更好喝)

茶色呈現淡琥珀色,喝起來有烘焙的味道但不至於太過頭~~

一位同事應該是喝不習慣吧,他就覺得還好...

不過我跟其他二位同事覺得還不錯喝,另一位同事還覺得有種古早味的味道呢!!

是好喝的啦~~由於我給分的評價比較嚴格一點,我覺得這款茶飲有70分~~

或許出個微糖的話,我想大眾口味就應該更愛了~~(但我個人偏好無糖的,比較健康)

市場競爭的茶飲我看有上百件吧,果然是一場硬仗...

有興趣嚐鮮的朋友,可以試看看新的茶飲喔;會帶來不一樣的體驗跟口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