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廠商的福,又收到試用品了~~真的是無所不試,不歡不試呀~~

我這個人最有實驗精神了~~^^",百試不厭;此次收到的產品是洗髮、潤髮組喔~~

覺得很妙,真的什麼都可以試用、試吃、試擦、試抹、試塗、試騎、試乘...

此次試用的商品是「LUX鑽光感極致系列」修護系列組合

內容包含:LUX鑽光感極致修護洗髮乳、潤髮乳各200ml各一瓶

這款由日本名模富永愛代言的商品,目前廣告也看得到;而且很強力在播放喔~~

每一次收到新的試用商品就是覺的很新奇,收到一次、新奇一次~~

連這種美髮產品也非常好用,也拿來試用...

 

產品特色:

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潤髮乳,含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能在頭髮內部深處加強髮芯強韌,

修護受損髮質,7日內連續使用,能使秀髮滑順,閃耀鑽石般的光澤。

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潤髮乳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瓶身用金色的感覺~~代表柔亮、金鑽的風格,瓶口用二種顏色曲隔開來~~

方便分辨是洗髮乳還是潤髮乳...黑色瓶口的是:潤髮乳,金色瓶口的是:洗髮乳,有沒有很好分辨...

產品說明,整個包裝跟製作都MIJ,進口台灣後;再貼上中文字方便作說明~~

整個說明跟敘述也是簡單清楚...打開來聞味道時,就覺得~~

哇~~這個洗完頭髮一定很香純~~哈哈,香味很足夠;但又不是濃到像泰勞那種香味...

連續洗了二天,加潤髮一天~~真的頭髮就很柔順~而且好香喔!!

貴哥一聞就知道我換了新的洗髮精,因為跟之前、平常聞到的味道不一樣~~^^"

包上的金色、銀色字體,也區分開來洗髮乳跟潤髮乳的不同~~

填完問卷的結果是,本人的髮質因為有染髮過~~所以會有些許的分岔跟沒有光澤

所以建議我用「修護」系列的LUX鑽光感極致系列來修護已經受損的髮質~~

不過好加在本人的頭毛不是那種馬毛之類的爛梳又難整理,加上頭髮細但是髮量多

分岔的部份比較少一些,但是會毛燥、沒有光澤感~~

目前使用二天的感覺還不錯,而且香味很香...

不會難洗或是洗不乾淨,有些洗髮乳是洗了還會覺得稠稠的洗不乾淨一樣

然後覺得黏在頭毛上還有一層沒洗乾淨一樣,這款不會喔~~

洗髮乳擠出來的顏色就跟瓶身一樣的美麗~~淡淡的乳金色~~

(因為照片我有調白平衡,所以會有它差問題)

see...鏡頭蓋比例尺真是好用啊~~這樣水水、美眉們有沒有了解洗髮、潤髮的瓶身大小了呀...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當然不只有用七天而已呀~~這個大概用半個月~一個月都ok的...

每次擠大約10塊錢硬幣的大小,其間洗頭髮時加入一點點水去抓揉頭髮~~

就會揉出泡沬來柔順頭髮喔~~想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先買這款大小的份量來洗看看~~

我個人覺得不錯用,給它80分~~

想知道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上:   這裡

 

 

放二張星期五下午休假回家時再路上拍到的天空~~

好美、好藍喔,我好喜歡這樣不規則的天空,哪天抬頭一看~~

會看到不一樣的感覺呢!!我個人還蠻愛拍天空的...跟大家分享囉

這二張都是隔著前擋等紅綠燈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