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又再來一篇抽中試吃喜餅的分享文了~~

剛好這陣子家中大姐在六月份也要舉行文訂!!

抽到這個喜餅試吃,剛好可以給她參考看看;其實我是為了這個才想說報告參加活動的~~

沒想到就幸運的抽中了唷!!

廠商也很大手筆的,真的就是寄出每一份完整盒裝的喜餅給大家試吃耶~~

本來廠商說5月7日開始會陸續寄出,但好像耽誤了幾天~~我昨天(5/12)才收到~~

但收到的心情就是跟辦喜事一樣,很期待拆開來試吃喜餅的感受是什麼

郭元益代理日本品牌喜餅  L’affection  拉法頌時尚喜餅

全程由台灣代理製造,選用在地或是進口的新鮮食材製作時尚又美味的喜餅。


 

這邊也有關於     拉法頌喜餅        的相關資訊

看看鏡頭蓋比例尺就知道廠商是下重本請92位網友們試吃的呢!!

並配合門市預約試吃的活動(非假日)到今天(13日)為止,

所以不管是不是到門市試吃,希望有打算結婚步入禮堂的朋友~~

看到這一篇文章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到門市去試吃口味喔!!

一拆開來就覺得整個喜餅外包裝很精緻,但是心裡的os是:哇~~不曉得這一盒要幾多錢^^"

餅盒的拆封是用磁鐵吸扣式的也方便閤上或是打開~~




一拆開又是另一聲的驚嘆呀~~喜餅種類好豐富喔!!

而且不會是只有餅乾(我最討厭只有餅乾,而且還是薄薄的那種)

這個喜餅一打開就覺得不會整個虛掉...


喜餅分為上、下二層~~有小乾餅、小蛋糕、還有三小瓶裝的果凍咧~~

收到時我媽還問我說:怎麼會跑去買一盒喜餅回來~"~,我才跟她說是抽中試吃的啦

試吃有那麼好康的喔?? ←我媽說...



內容物的餅乾有:水晶莓果(二包小喜糖)、路易皇冠小蛋糕、俄羅斯(果醬餅乾)、

綠野香蹤(用綠茶粉做的)、玫瑰餅乾(選用德國進品的玫瑰花辨及英式伯爵茶粉)

紅莓夾心(用紅莓果做的)、手製竹炭燕麥(健康又養生)、燕麥朱古力、

經典蛋糕系列、蒂莉斯餅乾、涼夏果露(就是果凍啦)

非常豐富,時尚又大方...

小餅乾類的喜餅~~後面那二罐也是小餅乾喔~~

黑的一款是:巧克力公爵、白的一款是:杏仁口味

當然是拿了巧克力的那一罐回家自已私藏軍糧呀...XDD

餅乾我也拿了好多片回家自已吃,果凍我也拿了一小瓶回家~~

剩下的全放在娘家裡,媽媽說她要自已留著慢慢吃!!哪有媽媽這樣的~~^^"



第二層也是餅乾類的居多,但是不會太薄片喔~~是有厚度的,我有拆開一片來吃

好好吃喔~~而且香氣夠;但又不是那種像吃香精的感覺...

口味也不會太膩...


整個果真就是款時尚的喜餅~~拿這款餅來回禮,真的是主人家的好面子跟大方的好手氣呀!!

隨喜餅每一盒裡面都有附上的份謝卡套~~這樣好方便喔

訂婚的時候就不怕謝卡被人抽來抽去的一直掉,在地上給人家踩!!

有這個卡套,每一份喜餅再送出之前;就附上一份謝放在裡面~~真的是相當貼心的作法

背面還有LOGO,還給我加了一顆小水鑽咧~~^^,好Bling、Bling的...

後來拿回家~~這一罐隔天(13日)我拿去公司給同事們也吃看看口味~~

大家都對這款巧克力的小餅乾讚不絕口耶,好吃但又不大甜!!

巧克力的香氣又很濃郁...我自已就連吃了三小塊~~^^"

每個人拿了塊來試吃之後,當然剩下的全是我的啦~~

晚上看電視嗑零食,就是它了...

外層的塑膠蓋打開之後,裡面一層還有一個是封起來的鋁製拉環~~

果然很貼心,層層保護喜餅,包裝也完整;讓每位收到的賓客都能吃的開心...

再來就是果凍~~我拿的這一款不曉得是什麼口味咧(回家吃看看)

果凍的有三款口味,又各附一隻湯匙~~是不是!!要不要這麼貼心呀...

還有二小包不同口味的喜糖~~

另外一款就留給媽咪跟家人吃了,我帶一包回來;也是分給同事們吃~~

同事們吃了也說很好吃的喜糖,說我今天吃錯藥;幹嘛那麼大手筆帶一堆小心點給他們吃呀!!

熟不知,我好像常常都在做滿月或是又生了~~哈哈

常常拿有的沒的請他們也來品嚐一下口味如何~~

不然我一個人說的話,還怕公信力不夠咧!!這樣子大家一起來試吃比較有說服力...

 

 

12日當晚,我姐晚一點回來才好笑~~買了這顆750克拉的道具鑽石

哈哈哈~~打算拍婚紗照時可以拿來做求婚用的!!

不過也太大一咖了吧!!會不會戴到手殘掉呀...

這個可能背在脖子上會比較適合喔!!

超大一咖的~~這不曉得是水晶還是玻璃做的,總之就是可愛

現在年輕人對於自已的結婚、婚紗、喜餅、宴客場地、水酒、婚禮小物、婚紗

好多都有自已獨特的想法跟個人風格喔~~

 

希望這位未來的姐夫能好好的疼愛我的姐姐...

要是敢欺負她的話,你看看我會不會把你踹到鳥不拉機國去...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