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87.JPG

這一篇簡簡單單的帶過好了,在整理照片之時才發現,這間民宿拍的照片極少,哈哈

我連內裝也沒拍到,然後進民宿check in 之後,因為路上有買了東河包子

想要睡覺休息的老貴及我,後來也沒出門再去覓食晚餐,就吃包子跟咖啡渡過了這夜...

加上來到這邊下了幾次不小的陣雨,後來也才決定就不出門去吃飯了...

DSCF3527.JPG

這天會安排在成功鎮三仙台這邊,除了是因為民宿感覺不錯之外,晚上還可以看星空

本來我預訂的是二樓的觀星房型,但因為要扛行李上二樓覺得好操累,後來改成在一樓的房型就好了

觀星也可以出來這邊公共空間看,不過晚上因為下過雨後,反而雲層有點厚,觀星也可惜沒看到啥景像了...

但下過雨的空氣很好,覺得很清新,感覺也不錯

 

然後還想得很美好說隔天早上除了要去比西里海岸之外,還要去走三仙台的步道過去看燈塔跟海景

結果隔天也睡得比較晚,後來這二個地方就都沒去了><...沒關係,我可以等下次!!!

DSCF3530.JPG

這天是剛到民宿的時候,大家可以仔細看看,雨下的頗大滴的!!!

還好也要進房休息了,所以車停得比較近一點,到時候上下行李也比較方便

本來還以為沒什麼住客的,結果這一天也來了七、八組客人呢~~

DSCF3534.JPG

民宿這邊的露天平台 ,遠望過去就是三仙台了,而且這邊也是看日出的好位置...

有機會可以來這邊住一下,房價很親民,住一晚1800元還是2000元,我忘了,反正不超過2000元

DSCF3539.JPG

DSCF3552.JPG

DSCF3558.JPG

民宿都是木造方式呈現,內裝簡單,但是該有的都有,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冰箱...

有冷氣、有電扇,然後熱水器的熱水出水量頗大的,洗熱水澡很舒服...

DSCF3575.JPG

DSCF3589.JPG

夜景也頗美的,我還有幾次在房門外的戶外座位坐著發呆或划手機,也蠻愜意的...哈哈

DSCF3601.JPG

DSCF3606.JPG

這天是日出,想說看看會不會有日出的美景,也是因為雲層太厚了,真是可惜

住在三仙台星晨民宿的朋友,可以去順遊成功鎮上吃美食,還有到附近的三仙台去走走

連同比西里海岸也是在前往三仙台風景區的路上,是在白守蓮部落...都是可以一起順遊的喔~~

各自景點距離的時間約在10~20分鐘內,方便又不會太繞遠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