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91.JPG

吃飽喝足了,我們前往東河,慢慢的要往北上了,先到了東河之後...

我們到一處名為是公車站 ,但實際是一處奉茶亭 ,店家也以賣茶及茶周邊商品為主

本來以為沒什麼人的,後來遊客也慢慢的變多的,知路橋奉茶亭,位於東河舊街及新街的交界處...

在彎出外環道之前,正好會遇到要去舊街的道路,知路橋就在路邊而已,很好找

但因為也是在路邊的關係,有點不大好停車,雖然來往的車輛不多,但是南北向各一停的話,也是會有出入會車的問題

DSCF3488.JPG

就在路邊而已,舊街與新街的交會處

DSCF3490.JPG

本來只有我們跟另外一台車而已,然後我拍著拍著,突然間經過的車輛就停下來三、四台車子

也加入我的行列一起拍照,左手邊的小亭就是奉茶的地方喔...

DSCF3494.JPG

天然的地殼變動形成的景觀,剛好依樣去蓋出一間小屋,裡面有販售茶相關商品...

進去一看還別有洞天,真的就是依著石頭的形式蓋成的...還不時有茶香!!

DSCF3495.JPG

DSCF3496.JPG

旁邊的園地的還有創作者在用漂流木之類的木材創作相關的商品,還有木頭香氣耶...好古色古香的

很有鄉村小園地的樸實風格,沒有太多的商業化,就很簡單的地方...如果大家不趕時間,

真的要好好的坐下來喝個茶休息一下,跟奉茶亭的主人聊聊天也是很棒的喔!

DSCF3497.JPG

小黑、 小黑,理理我嘛~~~他是一條酷的狗,但我覺得他在裝酷,

明明就想跟人家玩的,還故意無動於衷的!!好吧...其實你叫小白對不對,所以不想搭理我~~

DSCF3499.JPG

DSCF3500.JPG

這些經過地殼變動的石頭,自然形式的地勢及形狀...真的好酷~~

沒有太多的雕飾去加注在它的本體上,沒有過多的破壞...自成一體!!

DSCF3502.JPG

DSCF3504.JPG

DSCF3506.JPG

我覺得我們不是普通的笨,我顧拍照,老貴因為累了不想下車,所以他在車上坐著休息

等我拍照,然後我就一直拍、一直拍,拍到想要喝口茶,我都沒有裝來喝...我不知道我此行的目的是什麼= ="

傻了我...

DSCF3509.JPG

DSCF3510.JPG

別人家...門邊還停了一台腳踏車,好有意境喔...

這邊多是用石頭裝飾而成的整個空間...

DSCF3511.JPG

DSCF3516.JPG

DSCF3520.JPG

其實整個外觀雖然只是奉茶亭跟販售茶相關的商品、空間之外

整體上看上去就很古代...一種石器時代才會有的石造屋之類的...

DSCF3526.JPG

下次經過這裡,不仿到這邊來喝口茶休息一下...然後再去附近的東河包子買顆包子來墊墊胃...

或是,買好包子後,來這邊坐著乘涼,然後邊喝著茶這樣~~(會不會太囂張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