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去勻淨湖跟大安溪峽谷的~~途中導航繞遠路,

結果跑到從三義這邊過去>"<,但卻意外經過了勝興車站跟龍騰斷橋~~^^

大概知道路怎麼走了(廢話,導航導錯了快氣死;當然對路非常有印象!!)

下次有機會帶爸媽一起出來遊玩一番...

大安溪峽谷因為路線每個人寫的不一樣,還有搭配圖片的;

等我搜集完整一點,有機會下次再去探險...

途中經過的勝興車站,路好小喔;卻是車子的必經之路耶~~

原來以前舊山線鐵路路線是這樣子的,不過有好多風景都是沒看過的喔...很棒!!

接著穿過勝興車站之後,跟著指標的指示往右轉接進山路再穿到卓蘭

就是這一段路讓我快氣死,油耗不知道耗掉多少~"~

到了~~停好車,這邊還要收費50元不限時間;不過我怎麼看都不覺得是公家的

好像是私人壟斷在這邊收費的說(是嗎),還是政府招商民營化呢??

停車場往下方走去就是龍騰斷橋了~~這邊也有一塊園地;可供遊客們稍坐休息

右下角這一棟建物是廁所喔...所以有景點有地方有洗手間,這點還算方便~~

附近、週邊也有許多的小吃攤可以買一些小吃或是零食...

走到舊鐵道上去遠遠的拍~~還有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原來斷橋是長這樣的呀~~也是很美耶...被921地震震垮了...

舊山線鐵道的風景也不賴~~不過沒有機會再坐這一條鐵道線逛逛的說~~

拉近一點拍,用18-55的鏡頭就可以拍的很清楚了~~以往我出門,二顆鏡頭都會帶著的以備不時之需

龍騰斷橋的說明...

帥氣的重機...^^

走近一看,真的很高大~~斷橋真的結構很完整;可想見當年的氣勢跟載運旅客回途的路...

都靠這斷橋維持著呢~~往來回鄉或是出遊的旅客..

我個人覺得這斷橋還挺美的耶~~^^

果然站近一點拍,會有壓迫的感覺~~因為真的是高橋呀..

慢慢的走回停車場,這邊的空間蠻夠的~~還可以去走步道健行一下~~

因為已經時間耽誤了不少,所以這邊差不多停留了半個小時,我就開車去勻淨湖囉...

前往勻淨湖的途中,周邊開始都會看到鯉魚潭,就是繞著路上山路就對了~~

還有經過天空之城,上網搜尋了一下;感覺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下次來去!!(有點像綠葉方舟的感覺跟風格)

再經過鯉魚潭水庫管理中心,沿路一直往上開~~看得到勻淨湖的指標了>"<嗚~~

終於被我繞到路了啦...有夠遠的,怎麼會搞成這樣!!臭小黑...\__/

還經過一個很像新社及大坪頂的地方~~上方都種植了很多水梨,

還有很多人團體來這邊採果玩樂的耶,看到路邊也有停好多車子...^^

就這樣,迎接我的好天氣,準備要來去勻淨湖享受美食跟湖光山色囉~~

勻淨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